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美津浓高尔夫3月份北方地区球具试打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让高尔夫爱好者能通过现场试打、体验到美津浓新品系列的不同特性,美津浓高尔夫与各地经销商联合举办了2009年新品球具全国巡回试打会。美津浓公司届时将提供包括了MP CRAFT T1、MP CRAFT R1、MP62、MP52、MX200、MX100、MX700等09年新品系列。

  下列信息为3月美津浓高尔夫在北京举办的新品试打会具体安排,欢迎高尔夫爱好者前来试打、体验。

  日期  3月7日-8日

  时间  10:30-17:00

  地点  易爵高尔夫练习场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7号(朝阳体育中心内)

  电话  010-85574406

  主办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协办  易爵高尔夫、北京新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