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挑战伍兹不感失望 麦克艾瑞:等下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无缘挑战伍兹不感失望麦克艾瑞:等下一次机会
(麦克艾瑞,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在WGC世界比洞赛第三轮对阵老虎-伍兹的比赛,终究因为伍兹的出局而未能实现。尽管如此,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并没有感到失望,毕竟他此前已有几次见过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然而要在赛场上挑战伍兹却足以令他恐惧。第三轮的对手变成提姆-克拉克,依麦克艾瑞所言,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在世界比洞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备受关注的麦克艾瑞以赢1洞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美国的莱德杯明星亨特-马汉。然而,当麦克艾瑞走进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却显得很平静。一位记者发出了疑问,“你刚刚击败了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之一马汉,你将是现在进入周末决赛必须要击败的球手?”麦克艾瑞却没有显示出普通19岁的年轻人所固有的张扬个性,反而不愿意谈论前面的道路。“我对此并不知道,不过我们将拭目以待。”

  显然,在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第二轮就被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淘汰之后,所有赛前的猜测都变得不足称道。麦克艾瑞不再喊出豪言壮志,甚至对伍兹的失利也没有话好说。“我没有感到失望。”麦克艾瑞笑了,“显然提姆今天打得很棒才击败了老虎,我将迎战提姆,所以我只需要出去打那场比赛,也许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你必须要表现出色才能打败老虎,提姆很明显在今天做到了那样。”

  当然,记者并不满意麦克艾瑞有点带着官方套话的回答,他们依然在不屈不饶地想从这个小将口中问出点什么,“我知道你说过来到本周与老虎-伍兹会面将是梦想成真的事情,你有想过在第三轮没有碰到老虎吗?”麦克艾瑞随后答道:“这也许是一件好事。我将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如果我站在1号梯台迎战老虎,我会被吓着,因为他是我在过去日子里的一位英雄,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把他当英雄了。你知道,今天不能取胜对他而言很困难,但提姆显然必须打得非常棒才能战胜世界头号球手。”

  也许无法与英雄在第三轮对决固然有点可惜,但是回到现实,麦克艾瑞肯定会在今后拥有多次与伍兹一起打比赛的机会。“我已经见过老虎了,但当我说起‘与他会面’,我的意思是在第三轮与他会面。我此前已经有几次见过他,跟他一起打比赛会棒极了,但也许是下一次吧。”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麦克艾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