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太仓站报名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太仓站报名申请表
(2009年3月13—3月15日)
球员信息


*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拼音  ____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  ________________

*性别  ____________________

*户口所在地 ______________

*学校  ____________________

*球龄  ____________________

*18洞平均杆数: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 (护照号)

电子邮件_________________

*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__

所属单位  ________________

带  *  的为必填内容  

家庭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父母(监护人)信息


父亲

姓名 ______________

工作单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  _______________

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_

电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母亲

姓名 ______________

工作单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  _______________

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_

电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选择年龄组(允许升组参赛,报名截止日之后不允许更改组别)
男:  □  8岁以下       □  9-10岁      □  11-12岁      □13-14岁        □  15-17岁             
女:  □  8岁以下       □  9-10岁      □  11-12岁      □13-14岁        □  15-17岁   

我同意我的子/女参加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下的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成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成员并遵守该计划的规定。在参赛期间我的子/女将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要求,使用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发展计划提供的服装、帽子和指定用品。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组委会有权使用在比赛和训练中我孩子的肖像权,通过电视、网站、平面媒体、海报等途径,用于发展计划的推广宣传工作。
父母/监护人签署: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此表须监护人签字有效。)

填写此表格后,请通过传真方式将申请表提交给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电话:010-87182809                     传真:010-87182908

友情提示:

  1.  
    • 请在接到报名确认电话后再预订行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请预订行程时留意,比赛结束后,只安排送虹桥机场班车。
    • 为提倡节约,请家长携带前几站发放的T-Shirt和风衣。衣物损坏或尺码不合适可在签到处进行更换。太仓站比赛将视天气情况发放白色风衣/雨伞,但公开赛或其它站已领选手将不再重复发放。
    • 若球员因无法在试场日抵达球会而缺席试场和球员会议,请在报名表上注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