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太仓站竞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太仓站竞赛规程 报名表下载

  一、      比赛名称: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太仓站)

  二、      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三、      承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

  四、      协办单位: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太仓市体育局、IMG国际管理                  集团

  五、      冠名赞助: 汇丰银行

  六、      合作伙伴: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R&A

  七、      供 应 商: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

  八、      比赛时间:2009年3月13日—3月15日

  九、      比赛地点:江苏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十、      比赛形式:男、女个人比杆赛。

  十一、         参赛资格及分组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港、澳、台除外)或汇丰银行邀请6—18岁(不含18岁)的青少年男、女选手。

  2、            参赛选手应于比赛前(北京时间)符合下列年龄要求:

  A组:15-17岁年龄组(1991年3月15日以后1994年3月14日以前出生)

  B组:13-14岁年龄组(1994年3月15日以后1996年3月14日以前出生)

  C组:11-12岁年龄组(1996年3月15日以后1998年3月14日以前出生)

  D组:9-10岁年龄组 (1998年3月15日以后2000年3月14日以前出生)

  E组:8岁以下年龄组(2000年3月15日以后2003年3月14日以前出生)

  十二、         竞赛办法

  1、A、B、C组比赛采用两轮36洞;D、E组比赛采用两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各组的第一名出现并列,采取“骤死式”逐洞延长赛决定名次;第二至第八名并列时,则首先根据其最后一轮的杆数,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轮的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2、A、B、C各组配一名记分球童;D、E组每名参赛者配服务球童一名。

  3、比赛时必须穿着、使用赛会统一提供的服装、帽子、伞等,否则不予参赛。选手需自备专用球鞋,比赛器材。

  4、切、推杆技术是高尔夫球的基本功,为提高选手对基本功的训练,赛事组委会在第二个比赛日为D、E组的小选手们专门设置了切、推杆精准度挑战赛。作为正式比赛的一部分,要求D、E组选手必须参加,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本站比赛成绩。比赛突出趣味性,不分组别,单独计算比赛成绩并颁发奖品。具体比赛内容及规则在家长、选手会议时公布。

  5、各年龄组发球台

  蓝色发球台:男子A组、B组

  白色发球台:男子C组,女子A组、B组

  红色发球台:男子D组,女子C组、D组

  特设发球台:男子E组,女子E组

  6、       如果某组别参赛人数少于3人即取消该组比赛。

  十三、比赛的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四、赛事录取名次及奖励:

  1.   对获得各组前五名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若某组别参赛人数不足七人,则颁发获奖证书人数为实际参赛人数减2。

  2.   对获得各组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品。

  3.   体育道德风尚奖2人。

  4.   赛事组委会不设一杆进洞奖,可由举办赛事的球场根据设置进行奖励。

  5.   各组前两名将进入总决赛。

  6.   A、B、C组获得积分计算的人数为实际参赛人数减2。

  十五、比赛的报名和报到

  1.          参赛者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并由其监护人签字后生效,传真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电话:010-87182809;传真:010-87182908)。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3月4日。超过报名日期后将不再接受任何选手报名。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选手购买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期为2008年3月9日至2008年3月18日。

  2.          参赛选手人数限制:

  A组总额限定为不超过22人;

  B组总额限定为不超过23人;

  C组总额限定为不超过35人;

  D组总额限定为不超过25人;

  E组总额限定为不超过15人;

  报名人数一旦达到限定数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即时宣布报名截止。请家长和选手随时关注网站公告,如若报名提前截止,恕不另行通知。为了参赛选手的安全及比赛顺利进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有权对限定人数进行适当调整。

  3. 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布的最新全国青少年积分排名为准,各年龄组的排名前10名的选手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有优先报名权。

  4。为节约参赛选手的试场时间,赛事组委会特安排于报到日的前一天也可进行签到,具体信息详见日程安排。

  5 。报到时,需参赛选手本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均可),否则不予参赛。

  6。报到时间、地点:(上海虹桥机场距离太仓较近)

  2009年3月12日15:30—18:30

  2009年3月13日08:00—09:00

  球场:江苏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地址:江苏省太仓市濱河路199号,

  电话:0512-53181111,传真:0512-53188838,

  指定酒店:太仓锦江国际大酒店

  地址:江苏太仓上海东路89号,

  电话:0512-53580000转预订部

  7。欲参赛者可登陆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官方网站www.golf.org.cn/youth/和新浪高尔夫频道golf.sina.com.cn下载报名表和了解有关信息。

  8. 报名截止后,参赛选手不允许更改参赛组别。

  十六、冠军赛组委会

  冠军赛组委会有权在必要时更改开球时间或修改规则。

  十七、竞赛日程: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第一天

3月12日

选手报到(球会)

3月13日

    18洞练习

第二天

3月14日

各组第一轮比赛   

第三天

3月15日

各组第二轮比赛
D/E组专设比赛

  十八、选手费用: 1。免收参赛费 2。参赛选手差旅费、食宿费自理。十九、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选派二十、本规程解释权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