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临高球技术篇:上下坡球位的打法技巧(图)(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19  高尔夫大视野

  上下坡球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上坡球位,由于击球过程是由一个从上至下的挥杆,挥杆平面较平,容易打出左曲球。选杆应选长一号球杆,减少挥杆幅度。瞄准目标方面的右侧,肩、胯应与地面平行,重心大部分都在右脚,不应再左脚,上杆时应该注意避免身体向右侧移,击球后重心尽量转至左脚。对于中低差点的球友,尽量击球之后保持手腕不释放,减少球的左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下坡球位,由于击球过程是从上至下的挥杆,挥杆平面陡直,容易打出右曲球,站位时胯、肩应与地面平行,重心偏于左脚,选用长一号的球杆,采取四分之三的上杆幅度,下杆时沿着斜坡向下击球。

  “湘”临高球技术篇:常见沙坑球位救球技巧(图)  

  在本人多年的教学实践中,曾经指导过从第一次握杆者到职业球手。打球的方式有很多,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关键是瞬间合理。故借这个栏目与大家交流,希望级别不同的球友能够有所借鉴。

  林湘: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资深职业教练,CCTV高尔夫赛事解说顾问、新浪高尔夫频道球评及专栏作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球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