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首轮战罢奎伊领先 梁文冲张连伟进入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42  新浪体育
印尼赛首轮战罢奎伊领先梁文冲张连伟进入前20
(中国选手梁文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印尼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8点15分全部结束。结果,30岁的菲律宾名将安杰罗-奎伊(Angelo Que)以64杆(-8)的成绩高居榜首,领先四杆。中国名将张连伟打出69杆(-3),而梁文冲则以70杆(-2)收杆,他们两人均进入了前20名。

  奎伊全场拿下8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以四杆的优势获得领先。他的同胞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英格兰球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以及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前赛事冠军西蒙-戴森(Simon Dyson)以及澳大利亚双雄托尼-卡罗兰(Tony Carolan)、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均打出68杆(-4),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五项亚巡赛冠军张连伟在昨天打完15个洞之后,成绩为-2。在今天早上,张连伟表现不错,在最后一洞五杆洞的18号洞抓下小鸟,从而将首轮的成绩改写为69杆(-3),排在并列第9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在昨天完成16个洞过后,成绩为-3,可惜他在今天早上完成的最后一洞18号洞以柏忌收场,令他本轮只取得70杆(-2),目前排在并列第19位。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昨天在140码的三杆洞15号洞用9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他最终以71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36位。

  印尼赛未完奎伊暂时领跑 梁文冲张连伟打出红字

  因雷暴延迟比赛两小时 印尼公开赛首轮进展受阻

  浏览印尼公开赛成绩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尼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