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排名赛女子组 徐哿翙跃居领先挑战第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陈思涵到陈依妏,宏碁冬季排名赛女子组三轮换了三个领先者。去年上半年连拿冬、春两季总冠军的徐哿翙今天在嘉南球场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佳绩跃居领先榜首位,明天将带着2杆优势挑战个人三座季赛总冠军。

  第一轮领先者A组女将陈思涵前两天打完还和徐哿翙不相上下。今天她的成绩进步到73杆,目前以216杆,平标准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另一位A组女将姚宣榆的杆数一天比一天低,今天再次交出红字:70杆,一杆之差紧追其后。昨天的领先者陈依妏打出76杆,名次滑落到第四位,与交出当天最低杆69杆的刘依贞并列。

  现年22岁的徐哿翙2007年的台湾排名还只有第八位,不过去年就脱胎换骨,连赢前两场季赛总冠军,其中春季赛狂赢9杆之多。这次前来卫冕,她前两轮稳稳出击,始终保持在竞争行列,今天再现稳健球风,两个小鸟对一个柏忌,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作收,终于冲到领先榜的第一位。

  也许是一种巧合,徐哿翙这几天碰巧失误地方恰巧都有摄影师在捕捉镜头。这让摄影记者很不好意思地跟她表示明天不敢跟她摄影,以免影响她的击球心情,不过徐哿翙却大方说道:“不行,你明天一定要来拍我,因为我要打六十九杆。”

  开局打出67杆的陈思涵,今天从第十洞出发,打完前13洞还维持在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第五洞到七洞,她竟惨吞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一口气掉了四杆,把之前抓的四个小鸟全数花光,反而落后2杆。

  第三轮的黑马是A组的刘依贞,全场抓到7只小鸟,明天将分到领先组出发。现年16岁的刘依贞,原本是篮球选手,十岁才开始打高尔夫,到国中才决定成为培训球员,目前就读醒吾中学,69杆是她生涯的最低杆纪录。“感谢教练陈良溪的启蒙,与林口教练团的训练,让我的球技逐渐成长。”赛后刘依贞说道,“今天的木杆感觉很好,其实每一杆都很有信心,觉得怎么打都会打到洞边,推杆又很听话。希望明天打平标准杆就好,会特别注意果岭上的长推杆。”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冬季排名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