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健尧66杆惊艳嘉南 携手谢继贤并列领先冬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34  新浪体育
洪健尧66杆惊艳嘉南携手谢继贤并列领先冬季赛

洪健尧66杆惊艳嘉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回到台南故乡嘉南球场卫冕宏碁业余冬季排名赛,谢继贤靠着星期四打出的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继续坐在领先榜榜首。可是来自A组的小老弟洪健尧不遑多让,硬生生打出本周最低杆66杆,站到了谢继贤身边,与他一道领先比赛,总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明天,谢继贤将争夺第四座总冠军,而洪健尧则瞄准第三个总冠军。

  另一位台南选手蔡丛宇表现也相当平稳,和谢继贤一样,连续三天都没有打出高于标准杆。今天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三轮成绩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前两天与和蔡丛宇打出同样杆数的赵勋廷,今天打出74杆,以216杆,平标准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落后6杆。

  过去两年分别赢得秋季赛和春季赛的16岁小将洪健尧,昨天只打出74杆,不过今天连追带跑射下五只小鸟,外加一头老鹰,只吃下一个柏忌。他后九洞的表现特别好。第11洞推进小鸟后,第15洞又抓下一头老鹰,接着第16洞再拿下当天第五只小鸟,飙出32杆,当天成绩则冲到66杆,把自己的名字送上领先榜榜首,有机会争夺个人第三座季赛总冠军。“今天的运气还不错,”目前就读三重高中的洪健尧说道:“前九洞虽然跌跌撞撞,可是有几洞还是顺利抓到小鸟。我觉得第11洞推进那个长推杆,感觉真的出来了。”

  洪健尧要挑战第三胜还得看看谢继贤的脸色,因为谢继贤也是台湾地区一流高手。这位目前在扬升球场陪训的台南选手,去年一口气拿下两场总冠军,本周前两天又分别打出69和72杆,取得并列领先位置。谢继贤今天持续稳健的表现,全场只吞下一个柏忌,前后九洞各两个小鸟进帐,打出三天下来第二个69杆。

  这位有“扬升巨炮”封号的台湾业余龙头选手,今天在许多四杆洞都只用铁杆发球,主要原因就是3号铁杆可以轻松打出230码到240码。这样的策略处理反而让他找到应付宛如水乡泽国,几乎洞洞有水的嘉南球场最佳的球场策略,对于明天与洪建尧的双雄对决,他充满信心说道:“明天看我的!”

  宏碁业余冬季排名赛,与另外三个季赛,台湾业余锦标赛、宏碁比洞赛一样,得到了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的认可。R&A(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于2007年正式推出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冬季排名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