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增加球员参赛机会 两女将战华南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44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增加球员参赛机会两女将战华南资格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即将全面展开,首战华南比赛将于2月25、26日,在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打响。今年资格赛首次允许中国大陆球员报名参加所有四站比赛,不仅大大地增加了球员们的选择性和参赛机会,也让资格赛的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

  共有98名球员参加明天的比赛,其中职业选手93名,业余5名。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排名前20位选手中有13位参赛,包括尚磊、吴康春、廖贵明、袁浩、刘国杰、古翠林等,以及苏东、欧致均等新生代主力军。职业选手中还有两名女子球员——来自广州的李子青和吴春莲。

  很多北方球员会在冬季到南方休整和训练,正好赶上2009年中国的首场职业资格赛,他们希望能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目前在中高协职业排名第三的北京选手尚磊就是其中一位。赛前练习日下场后尚磊自我感觉状态不错,对海逸的场地也称赞有加:“只要能把球安全开上球道,就基本能成功。果岭很好,适合我的打法。”尚磊曾经在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华中资格赛取得亚军。    

  华南资格赛为36洞比杆赛,将在海逸球会的荔村场和翠谷场举行,总长度为7136码,标准杆72杆。经过两轮角逐,除了决出前三名优胜者入围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外,排名前15位的职业选手还将收获总额人民币13.6万元的奖金,其中冠军独得32,500元。

  华南资格赛结束后,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将举行其余三场资格赛,分别是3月9-11日在香港愉景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的面向世界各国选手的国际资格赛、3月16-18日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举行的华中资格赛,以及3月31日-4月2日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的华北资格赛。

  经过激烈角逐,国内3站资格赛排名前三位和香港国际资格赛前四位、总共13名球员将获得参加4月16-19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第15届VOLVO中国公开赛。 (富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VOLVO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