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地区顶级业余赛本周开战 周一资格赛102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台湾地区顶级业余赛本周开战周一资格赛102人参加

嘉南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台湾地区顶级业余赛事--宏碁业余高尔夫冬季排名赛将于2月24日-27日在嘉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星期一,赛事将设置一场资格赛,让尚未取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有机会搭上“末班车”。

  嘉南球场位于台湾省台南县,是美国名设计公司乌伊拉德-拜德联合公司(Willard C. Byrd & Associates)操刀的作品,根据原有地形、地貌,规划成一座标准杆72杆、6,825码的18洞球场。球场难易适中、挑战性与趣味性十足,适合各种球技的球友。在施工造景方面,则请来美国提姆-考克斯工程公司(Tim Cox Specialty Grading Service),为整座球场细修造型、景观造景,让球场景致不论远望近眺,都别有一番风味。

  周一的资格赛共有102位选手参加。据主办单位透露,预计入选男子公开组11名、男A组10名、男B组9名,如18洞赛事结束之后杆数相同,将由计分卡上的第十八洞算起,逐洞向前比对至分出名次为止,若有增减人数,将于资格赛比赛日公布。

  嘉南球场许中诚经理表示:“设计师以原来地形,规划出具有挑战性的球道,加上起伏的果岭,将带给参赛者极大的挑战。资格赛明天上场,战况可期。”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