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金色河畔2月21日开场 “特惠月”让利酬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09年开场已定于2月21日(周六上午8:30)。为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金色的关爱与支持,金色举办“特惠月”活动:即从2月21日起至3月31日止,每天(含假日)上午11点前开球,可享受金色特惠价350元(不分9洞、18洞)。

  开场当天,我们将举办有趣的推杆比赛活动,欢迎会员及广大高球爱好者的参加。比赛详情如下:

  1.参赛者十颗球的机会,从现场设定的四个方位中按序依次往洞杯中推球。

  2 .进球数在4颗的,即可获赠09年金色果岭卷4张。5颗即可获赠5张,以此类推。

  3 .进球数再3颗或3颗以下时,不予统计成绩。

  4 .电话预约报名,免费参加。报名电话:010-84591542

  另通知:09年金色特惠日安排如下:

  特价日:每周二 350元/场 (不分9洞、18 洞)

  会员嘉宾特价日: 每周四 350元/场 (会员须亲自到场,电话预约无效;不分9洞、18洞)

  金色河畔高尔夫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金色河畔高尔夫

  09年2月15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色河畔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