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公开赛赞助起风波 附加条件赛程改到七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爱尔兰时间2月12日),爱尔兰艺术、体育和旅游部部长马丁-卡伦(Martin Cullen)去年12月份表示移动电信公司“3”已经同意赞助该国的国家公开赛三年。可是昨天晚上,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公司还没有同欧巡赛达成协议。

  然而与此同时,发言人否认了日前在高尔夫圈子中流传的谣言--拯救爱尔兰公开赛的这份合同也许会触礁。“我们正在协商签署协议的事宜。”发言人坚持说,“就我知道的事实是:合同事实上已经签订了,只不过我们这边还有行政上的细节没有理顺。”

  虽然“3”公司现在要更改2009年爱尔兰公开赛5月14日至17日的比赛日期看上去晚了些,可是他们要求欧巡赛:2010年和2011年,爱尔兰公开赛的赛程一定要调整到仲夏一个更好的位置上。正是这一点让他们与欧巡赛的谈判比预期的长了很多。“这个问题提出来了,”发言人补充说,“卡伦部长和我们都希望做最有利于爱尔兰公开赛的事情,以便让它恢复往昔光辉的日子。以前它曾经是爱尔兰体育王冠上的一颗明珠。”

  移动电话公司“3”已经实现了他们的一个目标,2009年将赛事迁移到经典的海滨球场巴尔陲(Baltray),而现在他们希望自己的赛程更接近英国公开赛,以便让“林克斯挥杆赛”由梦想变为了现实。

  欧洲公开赛2010年计划搬迁到“迪拜竞赛”的赞助商休闲公司(Leisurecorp)所有的坦伯利球场,届时,它有可能占据目前法国公开赛所占据的比赛时段,也就是英国公开赛之前两周。如果真是那样的话,7月份的赛事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拥挤。

  现在主要要看苏格兰公开赛的情况。那场比赛并不在林克斯球场举行,而是放到了内陆的萝梦湖球场。以前,它所处的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的赛期看上去是不可动摇的。可是“3”公司希望将爱尔兰公开赛的赛期变更到7月份的决心是坚定的。发言人这样说:“坦白讲,欧巡赛需要兑现他们的承诺。”

  与此同时,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昨天强调说:“合同的最终细节全部都有进展。我们非常鼓舞,得到了如此多人的支持,这其中包括卡伦部长、‘3’公司总裁罗伯特-(Robert Finnegan)以及劳斯郡(County Louth)的官员。我们一起努力,希望首届‘3’爱尔兰公开赛可以成为一场盛大的赛事。”

  劳斯郡高尔夫俱乐部(County Louth Golf Club)2004年7月举办过爱尔兰公开赛,当时这个球场获得了很大的好评。如果爱尔兰公开赛在这个林克斯球场举行,同时又放到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相信会吸引许多备战英国公开赛的美国球星到这里来比赛。

  之前的报道显示“3”公司非常想把爱尔兰公开赛做大做强,他们计划每年掏出600万美元赞助赛事。今年赛事的总奖金将达到300万欧元,比起去年来上涨了50万欧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尔兰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