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配对赛三天王落难 盖瑞古斯达斯汀领先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36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首轮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三天王落难盖瑞古斯达斯汀领先首轮

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加利福尼亚时间2月12日),在三大天王挣扎的时候,两个小兵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与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分别在眺远山和圆石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取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领先。

  通过外卡参赛,前大满贯赛冠军里奇-毕姆(Rich Beem)的表现也很不错,他在圆石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与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作为美巡赛的长打选手之一,罗伯特-盖瑞古斯星期四早上醒来,来到眺远山,看到潮湿的环境时,禁不住笑了起来。他认定:三个轮换球场中最难及最长的这个球场(6,953码)打起来一定非常远。“我真是跃跃欲试呢。” 罗伯特-盖瑞古斯说。

  18个洞之后,他脸上的笑容仍旧没有散去,特别是在最后3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情况下。第七洞五杆洞,从后九洞开球的31岁选手从210码之外用5号铁进攻果岭,小球击到50英尺处,随即拿下老鹰球。之后他在第八洞和第九洞分别拿下8英尺和15英尺小鸟推。“我的收尾部分真的像着火了。”罗伯特-盖瑞古斯说。

  中学时代一直是一个很好的投手,罗伯特-盖瑞古斯认为他的发球距离之所以那么长,与他中学时代打棒球密不可分。13岁的时候,他的投球速度便达到了85英里/小时。罗伯特-盖瑞古斯表示今天的发球距离远让他获得了不少优势,因为到最后只用拼推杆就可以了。事实是今天他的推杆真的不错。

  12月份在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第六名重新获得美巡赛全卡,罗伯特-盖瑞古斯在眺远山抓到了5只小鸟,1头老鹰,没有吞下柏忌。他总共使用了26推,几乎比个人本赛季的平均成绩少了5推。罗伯特-盖瑞古斯目前的发球距离在美巡赛排名第一位,平均发球距离为314.9码,星期五他将征战罂粟山,在那里他由第一组出发。估计在那里他也会遇到潮湿的比赛条件。随后星期六他会打圆石滩,那是三个球场中最容易的一个。如果罗伯特-盖瑞古斯能保持推杆的锋利,到星期天到来的时候,他没有理由不呆在领先榜的前列。

  24岁达斯汀-约翰逊从身材上来看,也是一个天然的体育运动员,他在去年的旋石锦标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胜。今天他的开局很漂亮,在圆石滩第一洞,他从151码之外的球道上9号铁进攻果岭,结果小球落到洞杯之后,回旋转来落入洞杯之中。在这个四杆洞打出两杆,他获得了一头老鹰。之后他再也没有停歇下来。“我知道在第一洞我是有机会的。” 达斯汀-约翰逊说,“果岭后边的人大叫道:‘进洞,进洞’,结果小球进洞了。真的很好。我的这一轮开了一个好头。我的心情很好。这有利于比赛。”

  同样是长打选手的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五洞和第六洞也抓到了小鸟,迅速在领先榜上攀升。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的情况下,他也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今天是非常扎实的一天。” 达斯汀-约翰逊说,“我真的没有遇到麻烦。我有许多抓鸟的机会,我错过了几推,可是总体来说我打得很扎实。我去年在这里也打得很好,我很享受这里的时光,非常喜欢这个比赛,以及这里的氛围。”

  米克尔森已经连续参加两周比赛了,他在FBR公开赛遭遇淘汰,在别克邀请赛没进前40名,他的厄运并没有赶走。比起多利松南球场来,眺远山应该要容易不少,可是世界第五依旧交不出好成绩,在抓到4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结果以72杆,平标准杆收杆,位于并列第90位。

  世界第四维杰-辛格在罂粟山也交出了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90位,可是考虑到这是斐济选手动完手术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的表现便可以理解。“我的膝盖感觉良好。”联邦杯总冠军说,“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复出比赛。我今天打得很好。我只是没有拿下推杆而已。这里还剩下3天比赛。我很享受我刚刚离开的那个球场,我期待着未来两个球场。”维杰-辛格曾经夺取过2004年冠军,去年他在延长赛中败给劳瑞。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的情况是三个天王中表现最差的一个,他在罂粟山第二洞到第四洞之间连续吞下3个柏忌,最终交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仅位于并列第138位。

    查看首轮成绩 组图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圆石滩配对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