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2009赛季新人介绍 千万宝贝魏圣美姗姗来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LPGA新赛季将在夏威夷开始。我们的新人介绍也到了最后一期,压轴出场的这五位选手里,有魏圣美和申智爱两位重量级球员;毫无疑问,她们是最佳新人奖的有力争夺者。

  魏圣美(Michelle Wie)

  国籍:美国

  转职业时间:2005年10月

  LPGA资格权限(Priority List Category): 11

  魏圣美在业余高尔夫时代创下了过多项纪录,是媒体、赞助商的宠儿。在2000年,年仅10岁的她成为了最年轻的USGA女子业余公众林克斯锦标赛参赛者。同年,她赢得火鲁奴奴的Mayor杯,成为夏威夷州立公开赛最年轻的冠军。她是2001年Jennie K. Wilson邀请赛最年轻的冠军,也是2001年夏威夷女子比杆锦标赛冠军。2002年的LPGA Takefuji精英赛,小魏成为通过周一资格赛进入正赛的最年轻选手,当时她只有12岁4个月又14天。在2003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她以13岁5个月零17天的年纪,获得了并列第9名,成为最年轻的LPGA赛事前10名得主。2006年,魏圣美在凭外卡参加的LPGA赛事上,有六个前五名。2008年,她在欧巡赛-德国女子公开赛获得第6名;在LPGA的加拿大公开赛获得第12名。

  魏圣美的业余爱好包括 探索不同的音乐类型,和朋友们一起外出,享受大学生活、看电影和在YouTube找有趣的短片。

  金维奇(Kim Welch)

  国籍:美国

  转职业时间:2006年1月

  LPGA资格权限(Priority List Category): 17

  金维奇08年在未来巡回赛表现不错,有三个前10名,其中包括了在Alliance银行高尔夫 精英赛上的职业首胜。在华盛顿州立大学期间,她有29个前10名,其间涵盖了11场胜利。她喜欢滑雪,和家人一起出去旅行;在家里时,她喜欢和侄子、侄女们一起玩。

  娜塔娅(Nontaya Srisawang)

  国籍:泰国

  转职业时间:2006年1月

  LPGA权限资格(Priority List Category): 16

  她是一个有竞争力的选手,2002年、2004年和2005年都拿到了多个胜利。在2006年1月转职业之后,她于2007年、2008年开始征战未来巡回赛。高尔夫之外,她喜欢拍照片。

  申智爱(Jiyai Shin)

  国籍:韩国

  转职业时间:2005年

  LPGA资格权限(Priority List Category):3

  申智爱是历史上第一个、在同一个赛季以非LPGA成员身份赢得三个冠军的球员:英国女子公开赛、美津浓精英赛、ADT锦标赛。作为韩国女子巡回赛的成员,她是历史上第一个完成赛季大满贯的球员,拿到了KLPGA的十年资格。20岁的她,在15场参加的KLPGA比赛里有7个胜利,还有另外的7个前8名。高尔夫之外,她喜欢听音乐,看电影,阅读。

  杰西卡-谢普利(Jessica Shepley)

  国籍:加拿大

  转职业时间:2005年6月

  LPGA资格权限(Priority List Category):17

  谢普利,业余时代在AJGA(美国青少年高协)赢得了四次。在大学赛事里,她有13个前10名。在2008年的未来巡回赛里,她在参加的17场比赛中获得了5个前十名,且在赛季末的奖金榜排在了第7位。25岁的她喜欢唱歌、跳舞,阅读和做剪贴本。

    2009级LPGA新人亮相 史黛西或成新一代领军者

    本土球员维姬受美国人追捧 LPGA新人亮相第二期

    韩国崔嵩依曾在台北夺冠 09LPGA新人亮相第一期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LPGA 新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