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轮点将录 第五届USKG青少年冠军杯赛顺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广东省第五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在阳江涛景温泉高尔夫度假村顺利收杆。本场比赛,不少球手打得出色,赢得精彩。而记者特别挑选了几位表现可圈可点的球手,逐一来个“点将录”。

  刘威侯稳定制胜

  刘威侯,前九洞发挥较乱,后九洞有所调节后发挥渐趋稳定,同时凭借Driver的稳定发挥,在12号洞、17号洞分别抓到一只小鸟,在15号洞“君临天下”还成功抓得了全场唯一的老鹰,最终打出了三轮最好成绩74杆,顺利将男子15~18组冠军收入囊中。

  林鼎胜重振雄风

  在昨天的下滑之后,林鼎胜经过一晚的调整,终于在今天重振雄风,再次交出一份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单,以71杆漂亮收杆,夺得男子13~14岁组冠军。他分别在12号洞和16号洞抓到小鸟,而且全场只有在15号洞出现的一个bogey,其余全部成功保par,对于末轮决胜来说,稳中求进已经是上策了。他也是三轮赛事中全场唯一一个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手。

  与林鼎胜实力相当的陈子豪,虽也捉得两只小鸟,但却总共吞下6个bogey,让人出乎意料地打出高出标准杆11杆的成绩,仅居亚军。

  关天朗赢得漂亮

  男子9~10岁组夺冠大热的关天朗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凭借良好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全场共捉到4只小鸟,打出了林鼎胜以外的又一个低于标准杆成绩。三天水平发挥稳定,以总杆218杆(73+74+71),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稳夺冠军。

  谢文量乘胜追击

  昨天对决赛轮夺冠很有信心的谢文量,今天果然没有食言,在最后一轮打出37杆的成绩,让冠军没有旁落他人。三轮比赛中,他呈现出稳步向前的势头,一轮比一轮好,分别为46、39、37杆。而这只是他第一次参加的比赛,对于这份成绩,他本人和父母都感到非常满意。

  而实力同样不俗的宋泰臻,则在2号洞和6号洞有所失利,分别吞下三柏忌和双柏忌,最终以三杆之差屈居亚军。

  在困难中前行

  其他组别方面,窦泽成虽然今天表现略有欠佳,但凭借三天的总体稳定发挥,成功地保证了男子11~12岁组的冠军没有旁落他人。与之相对,昨天意外下滑的女子13~14岁组选手朱晓宇,实现了从“9”字头到“7”字头的回归,凭最后一轮77杆的成绩攀至该组别冠军。女子11~12岁组范诗洋第一轮抱病参赛打出87杆,以至第二轮的83杆到第三轮的80杆,可谓越战越强,把该组冠军收入囊中。

  普遍认为本次赛事场地对于青少年球手来说都是一次高难度的挑战,但连日来的赛事,青少年球手们表现出来的坚韧不屈的精神,确实让人感动,在表现良好时不自满,在面对逆境时不气馁,为对手鼓掌喝彩,给对手安慰鼓励,甚至抱病坚持比赛……越是高难度的球场,越是考验球手的气度、心态和素质。

  青少年球手们都普遍认为这次比赛和这样的球场让他们获益良多,在球技和心理素质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而有球手家长也表示,平时小孩子们打的球场都比较容易、平坦,能在这样正规大赛中挑战如此高难度的球场,对孩子的球技和挑战精神都有很大的提高。很多家长都表示以后会继续让孩子参加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让孩子在比赛中历练、成长。(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