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职业新人博鳌备战 许心愿定目标冲击09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40  新浪体育
中巡职业新人博鳌备战许心愿定目标冲击09新赛季

杨阳(左)与沙可(右)

  新浪体育讯 冬季来临时,北方球场都进入保养时节。对于即将参赛的球手们都纷纷南下练球为新赛季做准备。2008年中巡赛年度新人沙可以及两位职业新人杨阳、薄宁在海南博鳌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冬训备战新赛季的职业比赛。三位球手精心准备将启动职业新征途。

  沙可08年经验适用新赛季 杨阳薄宁全卡来之不易


中巡职业新人博鳌备战许心愿定目标冲击09新赛季
沙可

  中巡赛每年都会有新鲜血液注入。2008年2月底珠海金湾职业球员考试中,沙可以并列第十的成绩获得连续三年职业比赛资格。参赛第一年首站就成功晋级,全年单场最佳成绩为第七。优秀战绩使他最终成为年度最佳新人奖获得者。

  2009年是沙可参加职业比赛的第二年。“注重过程、不想成绩、坚持不放弃”是对沙可过去一年最好的描述和评价。沙可对自己最满意的是坚持打自己的球而不受别人影响,在任何状况下都不言放弃。除此之外,沙可还是一个喜欢细心琢磨的球员,去年他从观察职业球员练球和观看职业球员比赛中有很大收获。

  杨阳在2008年的第二场职业考试中才拿到来之不易的新赛季职业比赛入场券,所谓不易不是因为技术不到而是两站的相似遭遇。第一站珠海金湾的考试中,第三轮结束时杨阳排在20多位,但遗憾最后一天崩盘。第二站山东南山的考试中,杨阳就不再像上次那样放松。他一直提醒自己:集中应对,不要分心。最后一天他同样在20多位出发,前面一直发挥很稳定,打到13洞时已追到前15位,规则上前三十位即有机会通过考试获得职业比赛资格。然后随后五洞插曲不断,在长的610多码的5杆洞遭遇八杆、接下来一个四杆洞打出6杆。此时,杨阳只得将最后砝码加注在后两洞上,杨阳说:“当时我认为只有最后两洞打平标准杆才有机会进入前三十位,最后四轮平均成绩是78.5杆,还不错。”杨阳很满意最后的表现,他表示南山球场的后两洞并不是很难,但对自己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挑战性。而他最终也成功做到了。

  薄宁是在2009年年初通过了本年度职业比赛资格。08年两次考试均未通过,让第三次参加考试的薄宁彻底警醒,他回忆道:“前两次没有通过,第一次球场风大、自己不在状态,也没什么感觉。第二次考试天气较好,球场也比较简单,却因自己比较放松而错失了机会。”最后的考试中薄宁坚持认真打好每一杆,他下决心抓住最后机会一定要拿到全卡。薄宁全神贯注应对金湾考试最终如愿获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