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情人节特献 流香吊坠沉醉在你我相恋的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34  精品购物指南
  爱上一个人,便会爱上一种香气。

  本系列的设计理念正源于对爱人香气的回忆与迷醉。无形的香气,在时光中会被爱凝聚成不可忽视的份量。设计师以典雅清新的玫瑰金山茶花具化了香气的概念,永恒的钻石为铭刻的记忆作了最完美的诠释。

  “流香”系列是BIJOLI对“爱到深处”的另一种柔软诠释。爱,也可以是从感官到精神上的无言沉醉。虽然它没有热情迸发的表白,其含蓄细腻的诉求却更令人怦然心动,耐人寻味。

流香:沉醉,在你我相恋的流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