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外籍球员资格赛加托夺冠 10人获正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41  新浪体育
中巡赛外籍球员资格赛加托夺冠10人获正赛资格

10人晋级中巡赛正赛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2009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大中华区外籍职业球员资格赛在广东棕榈岛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经过两轮36洞角逐,23岁的美国球员加托(C.J. GATTO)以总成绩140杆(68-72),低标准杆4杆,领先2杆获得第一名。共有10人获得了今年全部8站中巡赛的参赛资格。

  曾经在新西兰职业比赛上赢过冠军的34岁韩国选手李永旭(LEE Joung-wook)连续两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142杆获得第二名。新加坡球员吴坤阳(Goh Kun-yang)第二轮捉到六只小鸟打出69杆的当天最好成绩,单独位列第三。

  前亚巡球员、大炮手大卫-费里曼(David Freema)第二轮在棕榈岛打出72杆,他以总成绩高标准杆2杆取得第四名。同样居住在香港的詹姆斯-史督华(James Stewart)和尼克-瑞德芬(Nick Redfern)第二轮均打出75杆,以总成绩高标准杆3杆并列第五名。分享第五名的还有前欧巡赛球员、德国人麦克斯-凯尔纳(Max Kellner),他次轮捉到6只小鸟,打出71杆。

  新西兰选手凯文-琼斯(Kelvin Gilbert Jones)、韩国球员颜在雄(Eom Jae-woong)、英籍球员安德鲁-古德(Andrew Good)分别以第八、第九和第10名取得征战今年中巡赛的资格。

美国球员加托

  首轮打出68杆的加托(Gatto)第二轮以72杆的标准杆结束。他当轮的失误是在4杆的第17洞,开球入水,吞下双柏忌。“今天刚开局时情况不是很好,但是我的短杆救了我。虽然第17洞运气不佳,但最后12个洞我整体打得很扎实。”加托补充到,“看到自己名字能在领先榜上呆一晚上总是很开心,我也很吃惊自己能赢。但是,现在我已很期待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了。”加托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去年五月刚从拉斯维加斯大学毕业,11月来到深圳,与好友大卫-利百特的儿子安迪(Andy)运营一家高尔夫学院,本周是他第一次在中国参加比赛。

  在今年入围的10人名单中,只有瑞德芬、史督华和安德鲁-古德三人是连续第二年通过资格赛获得赛季全卡,瑞德芬尤其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我这两天可能感冒了,不是很舒服。但很高兴今天可以追上来,取得满意结果。”瑞德芬仍然是由妻子Yvette做球童,“可能是昨晚空调的原因,我今天感觉很糟,还不停得咳嗽。但是,通过了资格赛,我期待自己有更好的赛季。”

  在参赛选手中,受关注的还有德籍选手肯尔纳(Kellner)。29岁的肯尔纳在2000和2001年活跃在欧巡赛,自2005遭遇车祸后,暂别赛场。这两天是他三年来首次参加比赛。“"昨天站在第一洞发球台时我很紧张,心跳也加快。但首轮比赛后,我就变得更自信了。”29岁的德国人讲到。为准备这场比赛,肯尔纳提早一星期就到棕榈岛试场,与棕榈岛高尔夫运营总监Shay Smart研究球场策略,“如果一个人很长时间不打比赛,会犯许多低级错误。但是我提早一周就来热身了,效果不错。现在我很想全付精力打巡回赛,也希望能参加在亚洲举办的的一些职业赛。”

  来自新西兰的琼斯目前居住在北京,这是他首次参加外籍职业球员资格赛,他的两轮成绩分别为72杆和76杆,显然琼斯对比赛结果也很满意,“一周前,我有个念头一闪而过,就是我能排第八名,今天的结果真的是这样,太诡异了!”34岁的新西兰人说,“早知道,我就未卜先知自己拿冠军了,但是,或许我应该把好运气留给即将开始的巡回赛。”

  2008资格赛第一名获得者李永基次轮从领先组出发,但是他遗憾得打出79杆,最终1杆之差并列11名未能入围。

  2009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大中华区外籍职业球员资格赛前10名名单:

  140-加托 C.J.Gatto (美国)68-72

  142-李永旭 Lee Joung-wook(韩国)71-71

  143-吴坤阳 Goh Kun-yang(新加坡)74-69

  146-大卫-费里曼 David Freeman(英国)74-72

  147-尼克-瑞德芬 Nick Redfern(英国)72-75、詹姆斯-史督华 James Stewart(英国)72-75、麦克斯-凯尔纳 Max Kellner(德国)76-71

  148-凯文-琼斯 Kelvin Gilbert Jones(新西兰)72-76

  149-颜在雄 Eom Jae-woong(韩国)74-75

  150-安德鲁-古德 Andrew Good(英国)75-7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