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惠军练球三月一杆进洞 获3000元话费畅传喜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高尔夫球场优美风景中球手们除了潇洒挥杆、畅享高球竞技的快乐之外,“一杆进洞”女神也在球场寻觅下手目标,给予走进绿色自然的球友们另类的欣喜与刺激。这不,接触高尔夫刚满三月的乐惠军先生幸运中招,2008年12月30日在武汉金银湖高尔夫球场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同时获得该球会与移动公司联合赠送的3000元电话费。

  去年年终,乐惠军先生与几位好友商量通过三个球场的平均成绩来确定各自的差点。其中也包括打出一杆进洞的武汉金银湖高尔夫球场,这是乐先生第三次来这个球场打球。

  当天下午三人同组从后九出发,作为初学者的乐先生不像熟手那样细致地考虑战略和细节,只是对“尽可能将球开到最远”情有独钟。来到137码的7号洞之前乐先生表现一般,没有一点要一杆进洞的迹象。乐先生用8号铁开球,“小球飞出去弹道较高,当时没有什么感觉,到了果岭后没有看到小球,然后在洞杯中找到,非常地意外。”乐先生开心地回忆当时的情形,随后找球场巡场进行确认。接触高尔夫不足五个月,从没有想到要去打一杆进洞时,它却真真切切地来到了,也许只有尽情地拥抱、欢呼才能表达欣喜和意外之情。

  乐惠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不断地重复着“简直不敢相信”。毕竟一杆进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碰上的,国际优秀球手尚且如此更何况接触高尔夫时间这么短的人。谈到当时的心情时,高兴自然不用说,乐先生用两点表达了自己的感触:“其一,说明我与高尔夫有缘;其二,我的运气较好。”

  目前乐先生的差点在30左右,没有经过正规教练指导,只是通过自己好友李华先生请教学习。之前打球次数也不多,对高尔夫没有什么要求,只当是锻炼身体的娱乐项目。而这次“一杆进洞”的降临让乐先生对高尔夫的看法有了彻底改变,他开始重新从专业角度认识和学习高尔夫,也为自己制订了未来的计划。

  一杆进洞之后的乐先生开始进入了高尔夫的热恋期。 “高尔夫是用很多工具来控制小球并且要自己独自去完成的运动。高尔夫打会容易,打好太难。”这是乐先生对高尔夫的理解,他决心打好高尔夫,接下来的一个月不再下场而专心在练习场校正动作,同时为自己定下半年后达到差点20左右的目标。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一杆进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