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今日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今天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正式开营。此次集训主要针对具有一定高尔夫技术水平的优秀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而开展。参加集训的球手是由中高协和汇丰在参考2008赛季的各青少年球手的成绩及其综合表现的基础上,考评挑选而出,男女球手各6名。这12位青少年球手在2008赛季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其中多位球手是“200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和各分站赛的冠亚季军。此次集训为期一周,内容将集中在小球手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个人素质等方面。

  据“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委员宋迎春先生介绍:此次集训将会利用各种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对小选手们进行测试,并以此为基准,为每位选手做出一个包括综合素质、技术水平和战术水平的综合评估。并且,还将对每位球员的特点作出诊断,由专业的教练组给出改进建议。同时,会在集训中介绍新的训练方法和训练理念,传授先进、实用、有效的训练和比赛观念。教练还将对球员的挥杆动作进行拍摄、电脑分析及纠正。因此,希望此次取得冬训资格的12名小高尔夫球手能通过这个可贵的培训机会得到提高。

  本次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集训旨在通过对国内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集中培训,提高小选手们的诚实、信任、关爱、尊重、公正及责任等优良品质,并加深他们对高尔夫运动内涵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推广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除汇丰的全力支持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和R&A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大力协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

  参加“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季集训”的球手名单:

  男球手:李源、巫光皓然、欧阳正、简传林、李昊桐、王一辰、方巴斯腾

  女球手:黄芷莹、刘钰、吕政、林希妤、肖佳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