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BMI(中国)球场规划建设和维护课程3月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过去了,全世界的经济正承受着严厉的打击,高尔夫行业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波及。在戴耀宗先生的倡导下,去年底组织了广东高尔夫球会应对金融危机座谈会,根据会后统计的资料显示,大多数质素过硬的球场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较小。为了能在众多的球场中脱颖而出,得到更多球友们的青睐,这就对球会的质素和维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BMI(中国)课程针对这一情况推出了“高尔夫球场规划、建设和维护”课题。

  BMI(中国)之“高尔夫球场规划、建设和维护”课程将于3月16日-20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课程由美国CMAA指定的美国波云亚伯拉罕农业学校(Abraham Baldwin Agricultural College)资深高尔夫球场规划建设和维护专家组织教学,并与中山大学、高尔夫球环境组织(Golf Environment Organization)及富通环球有限公司合作,让你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美国该领域最好的教学。

  BMI(中国)欢迎球会经理人参加此次课程,参与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需要学分,这也是一个极好的与其它球会管理者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BMI(中国)课程希望能够通过引入国际先进的俱乐部管理知识和理念,开启中国俱乐部经理人探索科学的俱乐部管理道路的步伐,并通过对这些知识、理念和经验的学习、借鉴、运用和发展,使其成为适合中国俱乐部管理实际情况的文化、价值和理论体系,并在未来的发展中得到不断的传承。达成BMI(中国)课程的“使命”——“开启、致用、传承”这三个简炼但凝重的词语。

  详情可浏览BMI(中国)网站:www.bmichina.org

  BMI中国课程部 联系人:王梅

  电话:13688170519 传真:028-66476328,电子邮箱为:maywang519@126.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