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不忘回馈高坛 开展教学指导青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6:34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不忘回馈高坛开展教学指导青少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球手向来以他们在赛场外的事业而享有声誉,而最近一位主动回报高尔夫球坛的则是35岁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维斯特伍德在英格兰范围内向7至16岁的男女青少年提供了一系列三天的高尔夫教学。

  维斯特伍德将一项高尔夫的指导项目以及拥有有竞争力的一伙青少年整合在一块。在他的帮助下,那些青少年将于8月31日与这位大名鼎鼎的前欧巡赛奖金王面对面交流。除了有课程的讲授之外,维斯特伍德提供的高尔夫指导项目还覆盖了营养、健身、心理学、规则、礼仪等多方面的指导。

  维斯特伍德说:“高尔夫运动给了我非常多的东西,我想要将自己对这项运动的激情,尽我所能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这些教学的美好在于他们将能够应付所有方面的能力,从而确保每个人改善各自的高尔夫水平。”

  维斯特伍德有“白老虎”之称,他总共参加过六届莱德杯比赛,并且平了美国名宿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在莱德杯历史上保持的12场不败的纪录。维斯特伍德接着说:“职业球手从这项运动中获得了很多,我在去年中期与我的经纪人昌德雷(Chubby Chandler)坐下来谈过,我们决定以鲜明的姿态来促进这项运动,我们可以做像这次高尔夫指导的一些事情,努力并且鼓励小孩子打更多的高尔夫。我知道,比如像英格兰高尔夫联盟与高尔夫基金会这样的机构可以在努力鼓励小孩子打球的方面做大量的工作,但是我觉得现在也到了巡回赛职业球手做某些事情的时候了。”

  “老虎-伍兹在3岁的时候开始从事高尔夫运动,我在13岁的时候开始打球,像格雷格-诺曼那样的某些人则在16岁的时候接触高尔夫,所以这并没有真正设立打高尔夫球的规定年龄,孩子们可以在不同年龄和不同的计划进度来发展高尔夫。尽管如此,我想要强调的事情是,高尔夫是一项练习非常容易出现错误的运动,所以我们在这些教学当中拥有高质量的教练,从开始阶段就努力指导青少年往正确的方式打高尔夫球。我将会走近他们的所有人,跟他们一起打几杆,给他们亲笔签名,让他们全部人感到开心。”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