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本土球员包揽ANZ赛前三甲 曾雅妮平标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ANZ女子大师赛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皇家松树度假村结束第二轮,三位澳大利亚本土女将今天大放异彩,包揽了赛事半程后的前三甲。其中,征战女子日巡赛的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本轮打出65杆,以总成绩134杆(-10),获得一杆优势领先。

  澳大利亚巡回赛的新人克里斯蒂-史密斯(Kristie Smith)单轮打出62杆,追平了澳洲名将凯利-韦伯2007年创造的球场最低杆纪录,使其总成绩上升到135杆、排单独第二位。2008年LPGA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凯瑟琳-豪尔(Katherine Hull)则以69-67杆的成绩暂时排第三。

  坎贝尔今天的表现毫无瑕疵,交出了7只小鸟,其中有4只来自于前5个洞,她在第12洞还直接切进了小鸟。但是坎贝尔表示自己还可以打得更好,“这或许听起来有些可笑,但是过去的几天,我的球质量确实没有原来的那么好,只是成绩上看不出来。”28岁的她正在寻求6年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三场胜利,此前她在澳大利亚巡回赛上赢得过2004/2005的ABC Learning Centres赛,2006年在日本获得We Love Koby Suntory公开赛的冠军。

  坎贝尔对史密斯今天-10杆的单轮成绩赞不绝口,后者本轮拿到12只小鸟,不过有2个柏忌。这位20岁的女孩去年8月刚转为职业球员,这周是她参加的第四场职业比赛。在开始比赛的前7个洞,史密斯就都拿下了小鸟,也追平了欧洲女子巡回赛历史上连续抓鸟的纪录。而这一切并非在父亲Wayne帮助下取得的,其父是打过巡回赛的职业选手。去年的澳洲女子公开赛上,他曾为女儿背包,助女儿以业余选手的身份获得并列第5名。这次,Wayne则是在绳子之外看着她独自奋斗。

  去年的ANZ赛上,史密斯曾获得了半程领先,但是最近几个月来她的推杆状况不算好。能打出62杆,她很开心:“我最好的一轮是66杆,我现在突破了4杆,感觉很好。”那个66杆史密斯是在这个赛场打出的,当时是2005年、她还是青少年选手。

  26岁的昆士兰人凯瑟琳-豪尔,本轮打出67杆后,拿到了6个小鸟、1个柏忌。“我有两个洞没能上果岭”,她去年在美国LPGA上非常成功,这次希望在家乡以胜利开始全新的09赛季。“从小我就想赢得ANZ名人赛或者澳洲公开赛,这也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我需要更多耐心,同时我想自己的成绩还有提升的空间。”当日下午,结束比赛后,凯瑟琳在练习场苦练,“我的短杆技术也需要提高,我想自己有很多事需要做。”

  韩国选手申智爱两天都打出了69杆,目前以-6杆排在并列第6名;澳洲名人堂选手凯莉-韦伯两轮-1杆与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等并列第39位。曾雅妮今天打出了72杆,其中全场四个小鸟、一个双柏忌、两个柏忌,最终平标准杆收场。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NZ女子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