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球洞详解 第17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37  新浪体育
图文-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球洞详解第17洞



  第17洞

  球道特色

  第十七洞属左狗腿可攻可守的4杆洞。从发球台至果岭,左侧以湖泊做为球道分割水障碍区,从果岭往球道延伸80码处共9个大小不同的沙坑像士兵一样排列在两侧,保护着果岭,增加此洞的难度。这一洞主要是考验长打球员1号木杆的距离及控球力,短杆精准度是此洞能否拿好成绩的依据。

  进攻策略

  强攻型 采1号木杆朝果岭直攻,但先决条件必须能穿越球道左侧第一个沙坑才有机会靠近果岭。

  保守型 采球道木杆进攻右侧球道,分二杆上果岭较安全,但必须注意进攻视觉的角度,会有距离混淆所产生的误差。

  果岭长32码宽20码属椭圆造形属双层果岭,前低后高,有一定的挑战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