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球洞详解 第10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37  新浪体育
图文-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球洞详解第10洞



  第10洞

  球道特色

  第十洞是属长距离,球员发挥的5杆洞,球道虽直,但沙坑及长草的障碍布局会令人胆寒共有13个沙坑从球道围绕至果岭,此洞的风会影响整个进攻策略,顺风时开球第一落球点在250码会碰到一个下坡可增加距离,很有机会2杆上果岭;若是逆风,所有的障碍区就像饥饿的野兽虎视胆胆等候食物来临,这一洞是一个可攻可守的5杆洞,主要考验球员发球距离及破解障碍整体布局。

  进攻策略

  开球 左侧有OB可瞄准右侧沙坑打一点左曲球,只要避开左右两侧沙坑及长草,球会沿着下坡滚至较平坦区域,第二杆较好进攻。

  攻果岭第二杆 1. 若球位好离果岭距离大约240-250码可选择球道木杆瞄左侧进攻打左向右的球路,只要距离 足够上果岭机率非常高,因为果岭右侧沙坑还有一块落球草地,所以第二杆是宁右勿左才安全。

  2. 第二杆采长铁杆避开球道右侧第2个沙坑,放在球道中约离果岭100-120码处,分三杆上果岭。

  3. 果岭长度为29码宽度为28码属较方正的造型,有点由右向左倾斜的坡度,果岭地形及速度非常诡异,常造成误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