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不在总能充猴王 维勒加斯占多利松北球场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老虎不在总能充猴王维勒加斯占多利松北球场先机

维勒加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圣地亚哥时间2月5日),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1982年1月7日出生,中国人的属相是鸡。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老虎不在的时候,这只鸡总有好的表现,倒像中国童话故事中那个强充霸王的猴子。

  卡米罗-维勒加斯星期四一大早切球进洞射下老鹰,随后拿下一系列小鸟,在多利松北球场收获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别克邀请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他领先整个阵容3杆,看上去他已经为一个奇怪的三连冠做好了准备。

  如果本周卡米罗-维勒加斯再赢得别克邀请赛,他将连续赢得第三场老虎伍兹缺席卫冕的比赛。卡米罗-维勒加斯去年秋天连续夺取BMW西部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胜利,为联邦杯赛季精彩收官。这两场比赛之前一年的冠军都是老虎伍兹,世界第一因为受伤没有参加去年的比赛。

  不知道是不是有吉兆。在太平洋边,在阴冷有风的天气下,卡米罗-维勒加斯的开局非常火爆。第二洞四杆洞,他的L杆将球敲过果岭沙坑,直接击入洞杯中,他因此射下老鹰,迅速将自己的名字送到了领先榜上。随后在后九洞的四个洞中,他抓到了三只小鸟,稳固了自己的领先位置。

  拉夫三世要进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阵容还有非常重要的两周。今天他开了一个好头,与同组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一起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人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南球场的最好杆数是69杆,属于斯科特-斯特灵(Scott Sterling)和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有鉴于两个球场难度上的差别,直到每个人都打完了两个球场,我们才能知道真正的先后顺序。

  米克尔森今天打的也是南球场,在救下几个重要的帕的情况下,他打出了扎实的70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在多利松北球场启动美巡赛新赛季,他的开局还是不错的,在前四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可是在第17洞四推杆,遭遇双柏忌,结果只交出了71杆,一个很平淡的杆数。

  老虎伍兹是别克邀请赛四重卫冕冠军,可是他仍旧在休养中。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中夺冠之后,他动了左膝盖韧带重建手术。“我很高兴他不在这里。”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我能对你们说的事:他在这里打得非常好。” 卡米罗-维勒加斯在北球场打得也不算粗鄙。尽管北球场比南球场容易3.5杆还多,要在清冷有风的天气中打出好成绩也不是一件易事。更何况果岭比平时更坚硬--因为获悉周末会下雨,赛事主办方没有对果岭浇水。

  上一周没能在FBR公开赛上晋级,卡米罗-维勒加斯在第一洞五杆洞拿下了一只简单的小鸟,随后在326码的第二洞发球出错。他开球偏到了右边,小球距离旗杆有50码的距离,中间横亘着一个沙坑。使用63度挖起杆处理,他将小球击过了沙坑,不过并没有见到小球如何进入洞中。“我的球位是良好的。”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我只是将球挑向空中,我知道击球的情况很好,可是我并没有瞧见小球进洞。我的球童说:‘球进了。’那是一轮的开始,没有多少反应。”

  在后九洞,卡米罗-维勒加斯拿下了几个很重大的推杆,其中包括第14洞25英尺的推杆,那个推杆向左有一个巨大的转折。随后的一个切杆弹跳得非常厉害,超出了预期,部分原因是果岭很坚实。

  星期五的比赛应该更加难。南球场的平均杆数为75.37杆,这是为什么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打出73杆之后仍面带笑容的缘故。“感觉上好像打出了69杆。”他说。卡米罗-维勒加斯带着一个正确的心态。“长草更长,比赛是艰难的。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那个球场就更艰难。”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如果下一点雨,球场会软一些,可是长草会更加恶劣。谁知道呢?只用下场,好好打就是了。”

  拉夫三世的世界排名为58位,他需要在下一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之后停留在前64位才能参加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那之后,他要进入前50位才能进入另外一场世锦赛,最终获得美国名人赛的入场券。拉夫三世满意周四打出66杆,没有别的原因,因为接下来征战南球场的时候,他位于领先榜榜上。“无论怎样,你需要开一个好头。”拉夫三世说,“因为在南球场的三轮会把你拉下来。”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勒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