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功能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06  新浪体育
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功能简介



  新浪体育讯 乐满地高尔夫会馆依傍着灵湖,在蜿蜒的球道与青翠的果岭环抱中,与湖光山色溶为一体,环境优雅,设施齐全。会馆设有中式餐厅、高尔夫精品店、咖啡厅及36道练习场。

  咖啡厅:咖啡厅位于会馆一楼出发站前,在您TOF等待时可暂停片刻,享用一杯香浓的咖啡,或是尽兴下场之后,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尽享下午茶的美好时光。

  精品店:位于一楼大厅,内有最新款式的男女高尔夫球衫及各类高尔夫专业用品供您选择。

  36道练习场:位于会馆正后方,这里不仅为球友提供了一个热身的场所,如果您是一个初学者,这里将是您体验挥杆乐趣的最佳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桂林乐满地 桂林乐满地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