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利松开始美巡新赛季 哈灵顿目标锁定绿夹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02  新浪体育
多利松开始美巡新赛季哈灵顿目标锁定绿夹克

新年第一次在美国出战的哈灵顿已经将目光放到了两个月后的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本周,哈灵顿将在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开始美巡赛新赛季。事实上,这个时候爱尔兰人的目光已经开始转向奥古斯塔。在第十次挑战美国名人赛之际,他将瞄准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赛胜利。

  “我认为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机遇——一个重大的时刻。”哈灵顿说,“一方面,作为一个高尔夫球员,我努力学习更多;另外一方面,我将在美国名人赛上争取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赛胜利。另外,我期待在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三连冠,随后在美国PGA锦标赛成功卫冕。6月份,我将出征贝丝佩奇黑球场(Bethpage Black),在那里我曾经表现不错(2002年美国公开赛并列第八名)。

  “无论我在这些大满贯赛中取得什么战果,对于我来说这都是很好的学习过程。人们对我的关注,以及其它无法避免的分心事,加在一起会给我带来巨大压力。可是当你已经在最高水平上取得成功之时,很明显你拥有的这种重大机会将更少。”

  哈灵顿目前的地位决定他可以任意挑选美巡的赛程。实际上,他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参加在图森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该赛事的总奖金达到了850万美元。之所以还没有决定是因为哈灵顿已经在这一期间给自己制订了频密的赛程,他将参加本周的别克邀请赛,随后是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北方信托公开赛。如果我们把这四场赛事的奖金加起来,合计达到了惊人的2620万美元。

  对比一下欧巡赛,我们会同样惊讶地发现,哈灵顿今年元月中旬去中东只参加了一场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不过他在这场比赛中的战果还是不错的,他在冠军保罗-卡西之后获得了并列第五名。“将阿布扎比孤立说成一场比赛是不正确的。”哈灵顿说,“除了令人惊喜地打出低于标准杆17杆,我还很开心在8个星期的休假之后它给我做了很好的铺垫。我在练习中总有一种做过头的倾向。我需要一场赛事告诉自己到底处于哪个水平上。让我们这样说,我在阿布扎比发现了过去两个星期我训练的情况。我确定一些东西会在多利松延续。不过现在我也有许多时间去弥补缺陷。当前的所有事情实际上都是为了给美国名人赛做准备。”

  谈到这里,哈灵顿表示他希望在“全年最好的五个球场上(包括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眺远山)”获得丰硕的战果。他特别提到了多利松,因为那个地方去年举办了美国公开赛,而他只获得了一个普通的并列第36名。“那是一个巨大的,充满挑战的球场,现在奥古斯塔也是那样的。”爱尔兰人说,“它不需要任何装扮便很难。我相信这些球场把握着未来大满贯赛的方向。它们不需要付诸任何的诡诈手段。”

  哈灵顿认为里维埃拉是王冠上真正的明珠。“在奥古斯塔之外,里维埃拉也许是美国最好的球场。它是一个精妙绝伦的场子,第十洞是全年我们所打的最好的球洞。”315码可以一杆开上去的四杆洞有一个沙坑严密护卫的果岭。现在的长度与61年之前,本-侯根在那里拿下两个帕,两个小鸟夺取美国公开赛胜利时一样,没有发生改变。

  哈灵顿承认他在赛事之前总是很紧张,无论那是什么赛事。“我想星期四我开球的时候总是有点担心晋级的问题。”过去六场大满贯赛三次夺冠的选手说,“你希望打四轮比赛,因此你总是积极地争取。我见过许多球手拼命晋级之后,周末十分放松,打出一个好杆数。只有通过竞赛,每一周都瞄准四轮比赛,你才能确定你的竞技状态在哪里。我是那种要完全掌握所有事情的人。”

  当然,我们都知道哈灵顿的最大对手是谁。那就是仍在休养中的老虎伍兹。毫无疑问,都柏林人想到过他。“什么时候老虎会回来?”记者问。“我真的不知道!”哈灵顿天真地回答道。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