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松江团泊湖球会总经理王清明向新浪球友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58  新浪体育
天津松江团泊湖球会总经理王清明向新浪球友拜年
天津松江团泊湖球会总经理王清明向新浪球友拜年

天津松江团泊湖球会总经理王清明向新浪球友拜年
天津松江团泊湖球会总经理王清明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湖风景区,离市区只有20公里,当津汕高速公路通车之后(最迟于2009年上半年通车),从天津市区来松江球会只需10多分钟,从北京来松江球会也只需两小时。

  松江团泊湖球会成立于2002年,由天津松江田园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超过1.6亿元人民币。球会的A、B十八洞球场于2003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C、D十八洞球场于2006年4月全面投入使用。由原A、B球场的设计和施工都不理想,所以,球会又花巨资于2006年对A、B球场进行重新设计和改建,改建后的A、B球场于2007年8月全部投入使用。

  松江球会36洞球场由五届英开赛冠军得主——澳大利亚的Peter Thomson负责设计,设计风格独特,属于典型的澳式风格的球场。球会A、B球场的球道使用结缕草,C、D球场的球道使用本特草,因此,球友在同一球会可以体验两个不同风格的球场,极有意义。

  进入球场页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