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霍普精英赛新挑战 尼克劳斯球场第一次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45  新浪体育
鲍勃霍普精英赛新挑战尼克劳斯球场第一次登场

崔汉表示他希望赛事的场地能够稳定一些

  新浪体育讯 去年,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新球场没有给D.J. 崔汉(D.J. Trahan)制造麻烦。今天面对又一个新球场(PGA西尼克劳斯私人球场),他希望也没有麻烦。

  去年,银岩度假村首次出现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中。结果D.J. 崔汉第二轮在那个球场上创造纪录,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最终他以五轮334杆,低于标准杆26杆,领先3杆夺取了冠军。“既然有一个新的球场进入轮换球场中,我肯定要去那里练习,尽可能多了解一下。” 鲍勃-霍普精英赛卫冕冠军D.J. 崔汉谈到新登场的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时说。

  尼克劳斯私人球场8年前曾经作为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场地,阵容中有一些选手以前打过。可是它对于大部分选手来说都是陌生的。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等选手提前几天打了一打这个长度为6,951码,标准杆为72杆的球场,首次见识了球场上的巨石和双球道。“没有什么,每个人面对的事情都是一样的。” D.J. 崔汉说,“以前没有人打过这个球场,因此每个人都要在这里练习一下,看一看怎么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我猜想之前练习一下有帮助,因为比赛不止在这个球场上举行。”

  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挑战之一是他们不会年复一年使用同样四个球场。过去四年来,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已经是第三个新登场的球场了。之前的两个球场除了银岩,还有经典俱乐部。后者已经不使用了。另外,百慕大沙丘乡村俱乐部今年重新回来,而拉金塔乡村俱乐部出局。D.J. 崔汉表示他希望赛事的场地能够稳定一些。

  “我想这是一些球员不愿意回来比赛的原因。” 第四次参赛的D.J. 崔汉说,“我想如果他们能找到一个好的组合,一直用下去,会产生更大的吸引力。当球员一周要打四个不同的球场,而他们只有两天练习准备的时间时,真的很棘手,特别是对于那些参加了索尼公开赛的选手来说。”

  D.J. 崔汉前三年参赛意味着他对别的球场已经熟悉了。如果别的球手也要集中精力准备这场比赛,或许他们要以D.J. 崔汉为榜样。“我是怎么处理的?我只到那里练习一轮,努力准备好自己。” D.J. 崔汉说。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鲍勃霍普 尼克劳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