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ABC组首轮 窦泽成70杆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0:06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ABC组首轮窦泽成70杆惊艳全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ABC组结束了第一轮比赛,从个人和团体两方面来说,竞争都非常激烈,选手表现也各有可圈可点之处。个人方面,男子C组窦泽成顽强勇猛,打出全场最低杆数70杆的好成绩,惊艳全场;团队方面,中国队和香港队均有不俗表现,暂时处于领先地位。

  男子组别竞争非常激烈,出现多个并列领先状况,A组欧致均和黄永乐成绩均为71杆,暂时处于领先榜,香港的Lam Steven成绩73杆位列第二,巫光皓然74杆列第三位;B组方面,李昊桐、欧阳正平标准杆,处于领先位置;男子C组,陈子豪标准杆紧随窦泽成(70杆)之后。女子A、B、C三个组别,领先者分别由来自香港的Ho Stephanie、台湾徐薇凌 Xu Weilin和香港谭亦晴 Tam Kitty夺得,成绩均为73杆,女子B组黄芷莹74杆处于该组第二的位置。

  窦泽成今天表现不俗,在第四洞成功切杆入洞,擒得一只老鹰,心情大靓,后面又捉四只鸟,成绩一直保持在负杆,很遗憾的是在第10洞他错打了同组球员的球,被罚2杆,使原本可以-4的成绩变成了-2。痛失两杆的他表示:“下次决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因为实在很冤”。据工作人员介绍,窦泽成曾经在2008年6月份参加过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站的比赛,同是这个场地,那时的最好成绩是80多杆,半年内在力量和距离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一直被同组(男C)球员视为最大竞争对手的陈子豪,最后一洞之前成绩为-4,大家猜测他最后的成绩可能是-5,但在最后一洞,他开球进了树林,后又将球打下水,单洞成绩为+4,最后只能保帕屈居第二。而来自香港的男子C组球员谭梓峰则在17洞打出了一赶进洞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