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投票率未超过5% 名人堂候选名单剔除汤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49  新浪体育
两年投票率未超过5%名人堂候选名单剔除汤姆斯

汤姆斯需要等待

  新浪体育讯 对于那些觉得40岁作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门槛实在太老的人来说,想一想大卫-汤姆斯的尴尬,或许会有不同的看法。

  40岁那一年,大卫-汤姆斯因为12个美巡赛胜利(其中包括1场大满贯赛)以及美巡赛服役10年而被列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美巡赛类别候选名单中。2007年,大卫-汤姆斯获得的选票为1%,去年他一票也没有得。因为连续两年大卫-汤姆斯的得票率都少于5%,今年他将被除名。

  “我想一个人直到50岁,直到他的高尔夫生涯即将结束之时,才应该被考虑是否能进高尔夫名人堂。”大卫-汤姆斯说,“比起把我这样仅仅是符合标准便扔进候选名单中,那样(退役前推选)做更为公平。”

  大卫-汤姆斯实在不具备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资格--至少现在还不具备,当然未来也可能不具备。

  大卫-汤姆斯觉得凭借自己的经验,以及最近几年的健康情况,未来至少还能赢一场大满贯赛和三场美巡赛。大卫-汤姆斯说:“两场大满贯赛和15场胜利,超出了我一开始的希望值。”

  那么他是否真的能取得更多成就呢?肯尼-佩利在满了42岁之后赢得了8场胜利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关键的问题在于大卫-汤姆斯是否还能成为名人堂的候选人。

  答案是肯定的。名人堂首席执行官杰克-皮特(Jack Peter)说:管理委员会有权利在球员除名之后将他重新放回候选名单之中。即便如此,恐怕许多人仍会觉得一个球员一直要等到生涯的尽头才应该进入候选名单中。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