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省打球开销应对金融危机 专家支招球具省钱五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TaylorMade R7 SuperQuad木杆推迟一年购买节省51%的钱TaylorMade R7 SuperQuad木杆推迟一年购买节省51%的钱

  新浪体育讯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如何节省开支已经是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在高尔夫(微博)球具上,专家透露了五个节省支出方法。

  第一、如果你还是双位数字差点的球员,那么无需购买高档的高尔夫球。高差点的选手对球的好坏感觉并不会特别明显。如果你过去仅选择Titleist ProV1,你或许可以尝试一下Titleist其他较为便宜的球。如果成绩还是一百多杆,买一些更便宜的topflite或者二手球即可。

  第二、从打球策略上讲,你应该尽量避免将球打出界或者打入长草中。通常,打出界或者打入长草会让你损失一个球。因此,在开球的时候,将球杆握短一寸,尽量将球击打到球道上,这样才能让我们购买的球打的时间更长。

  第三、如果你觉得球包里面的一号木已经超过五年时间,想要购买一支新的球杆的时候,请选择去年的老款球杆购买。对于一号木来说,重大技术的革新都需要许多年的时间,因此去年的款式和今年的款式在技术上并不会太大差别,但是价格却差别很大。比如,中国国内销售的Taylormade R7 SuperQuad木杆2007年销售价格是3850元,但是08年仅为1850元,价格下降51%;Taylormade R7 CGB MAX木杆,07年销售4320元到08年却仅有3780元。

  第四、如果你的铁杆使用年限还没有超过十年,请不要随意更换它们。铁杆技术的变化往往是商家为了商业目的的说辞。铁杆的技术革新,至少需要五年或者以上的时间,因此在五年之内铁杆的差别并不大。

  第五、可以尝试使用铁木杆。如果你对长铁发怵,但是又经常需要打出5号铁到5号木的距离,那么配置一根铁木杆会很有帮助。通常,球包里面都会有几根球杆使用不好,配备一根铁木杆取代它们,你就不用去全套更换球杆。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球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