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慕大沙丘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2:35  新浪体育
百慕大沙丘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简介



  百慕大沙丘乡村俱乐部是27洞优质巡回赛球场。一年中有11个月可以在这里挥杆,除了10月份封场便于黑麦草重新发芽生长。三个九洞球场拥有相同的开球时间,合理而有效地为球友提供了18洞球场。

  球场于1959年开业,世界著名设计师Billy Bell精心设计。他的优秀作品还包括圣迭戈多利松球场(Torrey Pines), 贝克尔斯菲橙县新港滩(Bakersfield and Newport Beach), 洛杉矶贝艾尔(Bel-Air), 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Riviera Country Club)。 拉荷亚乡村俱乐部(La Jolla Country Club)以及在帕萨迪纳市的溪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rookside Golf and Country Club)和圣迭戈乡村俱乐部(the San Diego Country Club).

  预定开球时间

  想要来这个球场打球的球友可以通过特定的系统预约开球时间。球会的会员提前两天定场,有优先预定权。在这里会员的待遇是第一位的,其次是会员邀请的嘉宾。在这里没有任何的电话竞争, 30分钟内就会满足您的要求然后尽情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百慕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