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邦快递员工减薪5% 联邦杯千万美元大奖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报道,上个月,联邦快递公司削减了3.6万名工人的工资,削减幅度为5%……

  只是工人的工资吗?真是太好了!这个政策只适用于成千上万的辛苦工人,并不包括联邦杯总冠军。如果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联邦杯总冠军的奖金削减5%,只能拿950万美元,而不是对外公布的1000万美元,那才真是丢脸呢。

  不过想一下联邦杯的总奖金3500万美元,再想一想那些在第一线工作的工人,真的,总冠军少50万美元,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联邦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