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积分超过美巡 卡西约翰逊世界排名进前3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21  新浪体育
欧巡积分超过美巡卡西约翰逊世界排名进前30位

世界排名进前30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19日,在分别赢得本周的欧巡赛和美巡赛之后,保罗-卡西与扎克-约翰逊的世界排名进入前30位。

  观看详细世界排名>>

  保罗-卡西结束了冠军荒,三年来第二次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夺取冠军,尽管他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一杆。保罗-卡西以54洞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决赛轮,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杆。可是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追赶得相当厉害,最后一轮打出了64杆,以低于标准杆20杆完成比赛。他的这个杆数随后被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追上。后者在最后一洞拿下了一头老鹰。可是保罗-卡西终于捍卫了领先,以267杆(69-65-63-70),低于标准杆21杆取得了胜利,赢走24.5万欧元冠军奖金。这张支票将他的欧巡赛奖金排名送到了第五位。由于阿布扎比锦标赛的阵容强大,保罗-卡西因为这个胜利赢得了48个积分,世界排名从42位上升到了21位。

  保罗-卡西所赢得的奖金显然不及同周的美巡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后者以两杆优势赢得索尼公开赛之后赚到97.2万美元,可是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所获得的世界排名积分却不如英国人。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扎克-约翰逊以265杆(69-65-66-65),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亚当-斯科特和大卫-汤姆斯赢得个人第五场美巡赛胜利。扎克-约翰逊因为这个胜利,美巡奖金排名和联邦杯排名一起上升到了第一位,可是他只获得了44个世界排名积分。爱荷华人的世界排名上升17位,从44位提升到了27位。

  本周古森在南非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East London Golf Club)赢得了一场阳光巡回赛。最后一轮打出精彩的65杆,他四轮下来的总成绩为267杆(66-70-66-65),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达伦-克拉克、迈克尔-侯伊(Michael Hoey)、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和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一杆赢得了非洲公开赛。非洲公开赛的名头很大,阵容却很弱,古森只获得了18分,世界排名从49位上升到了40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20位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埃尔斯掉出了前十位,目前位于第12位,南非人在檀香山的表现不理想。另外亚当-斯科特在索尼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世界排名从第18位上升到了第14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