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浙沪高尔夫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第4次会议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江浙沪高尔夫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第4次会议结束

高尔夫球场总监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8日上午,江浙沪高尔夫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第四次会议在南京维景大酒店隆重开幕,来自江浙沪地区的40多个高尔夫球场的球场总监、高尔夫相关公司及科研院所等共计10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浙沪高尔夫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是自发组织的、每季度一次的高尔夫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目的是全面提升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水平,促进江、浙、沪三地高尔夫球场球场总监技术交流。分别在上海、江苏、浙江三地成功举办过三次,都得到了同行及社会各界好友的支持与热烈响应。

  在本次会议上,主要回顾了08年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的成果,制定了09年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场务部员工培训、华东地区暖季型草坪的冬季管理、球场维护预算的制定和执行等方面的讨论和交流。

  上海绿友,江苏纵横科技实业,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高尔夫相关公司和科研院所还做了有关土壤改良,施肥,草坪机械,农药,高尔夫环境等方面的报告。其中,北京绿友高尔夫事业部副总经理宋书志给大家介绍了约翰迪尔2008~2009年高尔夫新产品及日本丸山水压打孔机;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副研究员张新做了有关高尔夫球场施肥与生态球场建设的报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侯文华博士给大家作了《关注球场环境打造生态高尔夫》的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球场总监的一致肯定。

江浙沪高尔夫球场总监技术交流会第4次会议结束

  会后还举办了高尔夫球友谊赛,54人参加,其中严成根,徐 坚,吴应余分别拿到了总杆冠军,亚军,季军;金向东,沈正高,李 迅,分别拿到了净杆冠军,亚军,季军。本友谊赛还设置了最近距离,最远距离和BB奖,分别被张大国,黄雪洪,袁进拿到。

  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成根对江浙沪球场总监能自发形成这样的技术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今后江浙沪球场总监能团结在一起,努力提高高尔夫球场管理水平,并预祝交流会越办越好。

  江苏纵横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的接待、组织安排、各单位的协调、摄影等工作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上海新绿友高尔夫设备有限公司,南京钟山高尔夫球会,北京克劳沃,北京拜奥威,南通凯美特,郑州高富,宁波利友精化,上海吉纺,北京中农,胖龙园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等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也给予了很多帮助,特此感谢。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