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选手齐聚羊城 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3:01  新浪体育
世界选手齐聚羊城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将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19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2009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来自中国内地以及香港、中国台北、加拿大、西班牙、美国等地区和国家的160余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将在随后的五天内在男、女各五个年龄组别进行激烈角逐。届时,内地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将与来自世界多个地区和国家的优秀小选手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按年龄划分为个5组别。1月19-20日将是小年龄段D组(8岁以下)和E组(9-10岁)的竞技日。而A组(15-17岁)、B组(13-14岁)和C组(11-12岁)也将于20号齐集羊城, 并在21-23日角逐冠军。赛事的颁奖仪式将在23日所有组别的赛事结束后举办。本次比赛除个人奖项,还特别增设了团体奖。各地区和国家代表队中成绩最好的前4名选手的总杆数,将作为此次团体赛的竞赛成绩,杆数最少的代表队即可获得团体冠军的殊荣。

  此次“2009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2008赛季的“收官之战”。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自2007年推出以来,影响力越发彰显。本次公开赛更是得到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热烈响应,报名参加球员数量远远超过预期计划。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除了此次的公开赛外,此计划还包括“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冬夏令营”, 并延伸至“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和校园高尔夫培训等项目,是中国唯一经官方认可的高尔夫青少年计划。从竞技比赛、训练、教练培训和选手排名等各方位全面地向中国的青少年推广高尔夫运动,并以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获得了汇丰强而有力的支持,并由来自汇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专门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和R&A作为合作伙伴,给予全程支持。此外,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也为该计划提供了赞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