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克利调侃卡塔尔 高尔夫频道差点又酿“口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10  新浪体育
维克利调侃卡塔尔高尔夫频道差点又酿“口水门”

维克利一向口无遮拦

  新浪体育讯 波-维克利是一个直白的乡下汉子,说话不考虑后果。上周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举行期间,他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谈到了许多问题,说话风趣幽默。可是他无意间的一次调侃差点酿成一场大祸。还好,这一次高尔夫频道把关严谨,没有出现上一次女主播凯莉-提尔曼(Kelly Tilghman)的“口水门”。

  以下是维克利接受采访时的一些有趣答案。

  关于在山势起伏的种植园球场行走:“对我这样的肥家伙来说可真是困难,我不用进健身房了。”

  关于他打猎的理论:“我绝不追赶那些可以生吞活剥我的野兽。”

  关于如何做才能打败54洞领先者奥格维:“当他滚下床的那一刻,我一定要抓住他。你知道,他一翻身,就要用什么东西砸他的后脑勺。绑架他,把他装进后备箱中。我的意思其实是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是不是很有趣呢?下边的这个答案也很有趣,可是也许会给他带来麻烦。几周之后,波-维克利将参加卡塔尔名人赛。高尔夫频道的记者最后一个问题问他对卡塔尔有什么了解时,大嘴的维克利口无遮拦地回答说:“我不用带穆斯林的头巾。这是一桩好事。”

  在那天稍晚时候的重播过程中,波-维克利最后的这段话没有播出去。那个时候高尔夫频道将广告插播了进去,因此看不出有什么剪辑的痕迹。高尔夫频道的发言人丹-辛吉斯(Dan Higgins)说:“出于尊重观众的目的,这段话被我们剪掉了。”

  大约在一年之前,高尔夫频道女主播凯莉-提尔曼因为口误,在谈到老虎伍兹的时候说“用私刑绞死他”,结果导致了强烈的反响。为此,高尔夫频道不得不对凯莉-提尔曼进行停职几个星期的处分。

  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随后美国《高尔夫周刊》在封面上刊登出绞索的画面,重新谈起这个问题。结果招致另外一波抗议潮,《高尔夫周刊》的主编不得已只能引咎辞职。

  这一系列事件足以说明在美国,或者说在西方,种族问题、宗教问题是一个不能随便触及的禁区。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克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