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灵感源自线条变化 亮丽Mikimoto珍珠首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0  精品购物指南

  Mikimoto推出的Dancing Lines系列,灵感源自可随意变化的线条。整个系列包含四套不同的设计,并备有钻石、粉红宝石、白蝶珍珠、黑蝶珍珠、日本Akoya珍珠以及罕见的BB珍珠等多种选择。

品质-灵感源自线条变化亮丽Mikimoto珍珠首饰
Dancing Lines系列

  快乐、忧愁、简单、刺激、平稳,这样的生活感悟完整地体现在MIKIMOTO Dancing Lines珍珠珠宝系列当中。自线条无形而难以触摸,笔直的、弯曲的、环状的,甚或是系起来打成不同类型的蝴蝶结,呈现出任何想要的形态。

  MIKIMOTO 品牌哲学是:设计永恒、做工精细和用料珍贵。

品质-灵感源自线条变化亮丽Mikimoto珍珠首饰
MIKIMOTO 珠宝Dancing Lines系列

  Dancing Lines珍珠以不同角度点缀在每一件作品上,象征线条的不同形态,成就出一个充满生气又具深度含义的首饰系列。 所有首饰创作皆一丝不苟,以达到外型谐和悦目而佩带极致舒服。

品质-灵感源自线条变化亮丽Mikimoto珍珠首饰
MIKIMOTO御木本珍珠首饰

  Dancing Lines 包括有四套与众不同的设计,为能真正反映出每一位独特的 MIKIMOTO 女性内在美的一面而刻意打造。多样化的宝石运用:钻石、粉红宝石、白蝶珍珠、黑蝶珍珠、日本Akoya珍珠,甚至是罕见的BB珍珠,营造出不同感觉。

品质-灵感源自线条变化亮丽Mikimoto珍珠首饰
MIKIMOTO御木本珍珠首饰

  MIKIMOTO御木本的珠宝首饰亮丽出众,是向爱人表达爱意和谢意的绝佳礼物,令馈赠成为一种艺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