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瘦身应对金融危机 泰勒梅宣布全球裁员7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全球知名球具品牌TaylorMade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裁员70名,并表示将采用一系列整改措施应对金融危机。

  美国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严重依赖金融、汽车等行业的世界各大高尔夫球巡回赛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而与此同时,全球高尔夫球具商也纷纷进行资源整合,以期在动荡的金融大环境之下保持相对的竞争力。

  TaylorMade/Adidas Golf事业部执行总裁马克(Mark King)表示,“我们不得不重新整合资源来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这将意味着我们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为企业瘦身,从而达到有效控制成本的目的。缩减用工成本只其中一项措施,对于裁员我深感歉意。不同的情况需要做出不同的决定,我们相信我们一系列整改措施将会让企业不稳定的金融环境中保持最佳的竞争力。”

  从该公司网站了解到,TaylorMade/Adidas Golf事业部,总部位于美国加州Carlsbad。2008年初,其全球正式员工总数达到1,393人。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