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亚洲队成绩未感到奇怪 奥拉查宝承认欧洲任务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23:44  新浪体育

  皇家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承认,他麾下的欧洲队在皇家杯落后5分的情况下要反超亚洲队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他相信,欧洲队依然能够获胜。

  欧洲队继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以1比3败给亚洲队之后,第二天又在四人四球赛中以0.5比3.5输给了亚洲队,结果综合两天的总成绩,欧洲队目前足足落后亚洲队5分。只要亚洲队在最后一天的个人对抗赛中取得2分,欧洲队便将首次遭遇皇家杯比赛的失利。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坦言:“我们不能中断相信我们能够取胜,否则明天出去就没有意义了。要赢得胜利将会非常、非常困难,它将需要十分、十分特别的某些东西。我们的任何一位队员都能够击败他们的任何一人,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即使这个机会很渺茫。”

  奥拉查宝还说,亚洲球手在最近几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们这次的表现并没有令他感到奇怪。“他们很快就提升了水准,他们没有像过去那样显示出恐惧。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让我感到意外,上一届皇家杯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自那以后,我们看见了越来越多在重要赛事中表现出色的亚洲球手。在我们前面的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

  看完了第二天的四人四球赛之后,奥拉查宝还对亚洲队的推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亚洲队今天在果岭上的推杆表现尤其出色,他们拿下了很多紧要关头的推杆,很多重要的推杆。当比赛到了难分难解的时候,他们都拿下了10英尺或者12英尺的推杆,让他们那边延续了前进的动力。”

  42岁的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在前两届皇家杯的比赛中从未尝过败绩,然而到了今年的第三届皇家杯比赛中,这位“三朝元老”却连输两场比赛。尽管结果不如人意,但麦克金尼还是对亚洲队赞许了一番。“我认为所有的赞扬都应该属于亚洲队,因为他们提升了自己的水准。我认为我们本周打得并不是真的很差,但亚洲队却显示出他们最近取得的成功并非昙花一现。”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