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资格赛87人晋级 黄明杰陈小马均无缘第二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09年亚巡资格学校第一阶段在泰国结束。全部四轮比赛过后,三个赛区一共有87名球手成功进入下周的第二阶段资格赛。不过中国球员黄明杰和陈小马最终都功亏一篑,没能获得晋级。

  在四天的72洞比赛过后,包括St Andrews 2000球场上前33名、GREEN VALLEY球场和Lam Luk Ka乡村球会各前27名球手获得晋级,他们将和另外116名直接晋级第二轮资格赛的球手在下周争夺2009赛季的40张亚巡赛全卡。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的CHO Min-joon打出68杆,最终和打出77杆的希斯-里德(Heath REED)一起成为GREEN VALLEY赛区的冠军,他也是三个赛区里唯一一名获得冠军的亚洲球员。

  在St Andrews 2000球场,澳大利亚的克里斯托夫-坎贝尔(Christopher CAMPBELL)决赛轮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以两杆优势获得赛区冠军,而在Lam Luk Ka乡村球会,另一名澳大利亚人皮特-马丁(Peter MARTIN)和前三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赫普沃斯(James HEPWORTH)同以-12获得并列第一。

  在GREEN VALLEY征战的中国球员黄明杰和陈小马前三轮过后都有晋级机会,但最后一轮均表现失常,陈小马打出78杆仅仅获得赛区并列第53,黄明杰更是交出85杆滑落至并列第70位,两人均未能获得进入第二阶段考试的机会。

  第二阶段资格赛将于1月13日-17日在St Andrews 2000和GREEN VALLEY两个球场举行,203名球员将通过5天90洞较量角逐40张2009赛季亚巡全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亚巡资格赛 黄明杰 陈小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