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选年度全球最佳球场 观澜湖北戴获英国杂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48  新浪体育
入选年度全球最佳球场观澜湖北戴获英国杂志肯定

观澜湖北戴第15号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英国旅行者协会(ABTA, Association of British Travel Agency)出版高尔夫2009年度刊物——《Golf 2009》,该刊物评选了2008年年度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场及设施(Top 10 new golf developments in the world for 2008),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北戴球场名列其中排名第5,再度获得了业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ABTA Golf刊物发行11年,主要覆盖不列颠群岛地区(主要为英国和爱尔兰),在该地区的5500家旅行社和6万多旅游专业人士中有着广泛影响力。该刊物对北戴球场给予了高度评价:皮特-戴在其50年的球场设计生涯中,在全球创造了无数经典的锦标级球场;皮特-戴在全球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作品,虽然只有6828码,但是球场有着非常深厚的皮特-戴烙印,小而诡异、既深又陡的壶形沙坑伴随着数以千计的枕木,不拘一格的波浪式起伏果岭等共同构成了北戴球场美丽壮观的风景,给球手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难能可贵的是,观澜湖北戴球场是入选十佳的唯一的环太平洋地区球场。和观澜湖北戴球场同样榜上有名的球场都名声显赫,包括来自高球圣殿——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的城堡球场(Andrews’ Castle Course),观澜湖设计师尼克-费度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力作Roco Ki球场,同样来自皮特-戴在纽约的作品——庞桥高尔夫球场,以及著名球场设计师罗伯特-琼斯在丹麦的作品和观澜湖球场设计师恩尼-艾尔斯在迪拜的球场作品等。

  观澜湖北戴球场2007年8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12个球场中最后启用的作品,也是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在莞深两地完成象征团圆的“12”个球场宏伟目标的完美句号。开业以来一直受到会员和嘉宾朋友的推崇,其风格和品质得到了各界的交口称赞。2007年10月,为了完善观澜湖北戴球场和费度两球场的配套设施,更好地服务会员和客人,观澜湖黎光会所正式对外试营业,球会还在黎光会所兴建了高质量的挥杆练习场,从而更加完善了北戴球场和费度球场的整体配套设施,成为可以满足商务和休闲人士的理想度假首选。

  (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