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来者”统治亚巡资格赛 内地双雄仍保晋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09年亚巡资格学校第一阶段在泰国继续进行。在三个场地同时进行的第三轮较量中,来自亚洲以外的球手继续着压倒性的统治地位,而中国内地的两名参赛球员黄明杰和陈小马在GREEN VALLEY分别打出73和71杆,继续保持着进军下一阶段资格赛的希望。

  前三轮比赛过后,在ST ANDREWS 2000、GREEN VALLEY和LAM LUK KA三个球场中,领先的球手都来自亚洲以外的地区。澳大利亚的克里斯托夫-坎贝尔(Christopher CAMPBELL)在ST ANDREWS 2000球场第三轮打出67杆,以-8的总成绩和来自加拿大的克里斯-巴里拉(Chris BARYLA)并列领先,而在GREEN VALLEY球场,希斯-里德(Heath REED)打出66杆,前三轮总成绩-12,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杆,LAM LUK KA球场上的詹姆斯-赫普沃斯(James HEPWORTH)则用第三轮的68杆夺回了领先位置,英格兰人领先暂列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杰森-诺里斯(Jason NORRIS)一杆。

  来自澳大利亚和欧洲球员继续涌向亚巡赛,从资格学校第一阶段开始就给亚洲球手带来了全新的巨大挑战。三轮比赛过后,在3个球场目前排名前5(含并列)的一共17名球手里,仅仅有来自日本和韩国的3名球员来自亚洲,而在ST ANDREWS 2000球场,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和爱尔兰的球员更是全部占据了前6的位置,亚洲球员目前排名最高的是来自日本的Mitsunobu FUKUNAGA,他在GREEN VALLEY球场以5杆之差落后于希斯-里德排名第二。

  同样在GREEN VALLEY黄明杰和陈小马第三轮分别打出73和71杆,目前暂列并列第28和并列第39。这个球场最终排名前27名(含并列)的球手可以进入第二阶段,尽管两人目前都不在晋级区,但希望仍然很大。尤其是陈小马在第一轮79杆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已经通过两轮68-71的表现重新回到成绩榜上半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亚巡资格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