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BMW7系登陆中国市场 豪华与动感的创新演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01  新浪体育
生活-BMW7系登陆中国市场豪华与动感的创新演绎



  新浪体育讯 紧随全球上市的步伐,宝马集团新年伊始即为中国市场带来BMW品牌的最新一代旗舰——全新BMW 7系。这是BMW将其顶级豪华系列命名为7系之后的第5代产品。

  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全新BMW 7系,向世人展示了纯粹驾驶乐趣与尊贵乘坐享受如何完美和谐地融为一体,蕴含着BMW大型豪华系列超过半个世纪的荣耀,一脉相承的尊贵和创造力,以及关注环境关爱生命的责任感。全新BMW 7系,带动时代的步伐,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设计:浑然天成,优雅与动感的完美结合

  全新BMW 7系在保留BMW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积极的创新,优雅和动感浑然天成, 处处洋溢着高贵的气息和运动的气质。

  更加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集成在全新头灯中的“天使眼”,侧面优雅的轿跑车曲线,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车尾的L型LED尾灯以及强调动力和车身宽度的水平线条等设计,使全新BMW 7系彰显出领先独特的美学特征。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BMW 7系对豪华和尊贵进行了最时尚的定义。优雅的造型、质地上乘的材料、宽敞的空间与完善的舒适性营造出和谐、雍容、华贵的车内环境。

  进入中国的BMW 7系均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32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长轴距进一步突出了汽车优雅而运动的侧面轮廓,同时加长的车身长度完全体现在后排空间上,确保了后排更佳的舒适性和豪华氛围。

  BMW高效动力:引领前瞻汽车技术

  全新BMW 750Li搭载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配合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HPI,实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准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表现。BMW 740Li配备BMW发动机系列中荣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动力最强劲的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实现8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和性能表现,并保持了6缸发动机的油耗水平。两款动力单元均拥有此级别车型中极低的燃油消耗和排放值,以堪称典范的效率脱颖而出。

  除先进的发动机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辅助单元的按需控制和管理、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帮助进一步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品质生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