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美津浓两款MP全钛锻造开球木杆新品比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14  新浪体育
球具-美津浓两款MP全钛锻造开球木杆新品比较(图)



  新浪体育讯 继2007年推出了全钛合金构造的MP CRAFT 425开球木杆之后,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推出了全钛结构的开球木杆MP CRAFT T1以及MP CRAFT R1系列,以满足强劲挥杆型选手的不同需求。

  除杆头后部的配重螺丝外,MP CRAFT T1以及MP CRAFT R1开球木杆在整体杆头的结构全部采用了钛合金材料:冠状部采用了β钛金属;底部和前沿部采用了钛合金;采用了纯钛金属设计的杆颈部,可以按照选手需求调整着地角;新款MP CRAFT 系列在杆面部位采用了美津浓开发出的、比β钛合金轻5%的轻比重“锻流钛合金”材料,并使用了单方向锻压技术,从而获得了与美津浓闻名于世的软铁锻造铁杆相类似的“坚实、柔韧”的打感。

  MP CRAFT T1开球木杆系列拥有传统型的梨形杆头,给人以紧凑、锐利的感觉,厚杆头的设计更容易击出强有力的弹道。即便是强有力的击球,也可以有效抑制因抓球过度出现的左曲球,以及因倒旋过多造成的高飘球现象,轻松获得适中的小右曲球弹道。

  MP CRAFT R1开球木杆则拥有相对较大投影面积的杆头形状,薄杆头设计带来更大的安心感,适合差点略高的球友。而且是MP开球木杆史上具有最大级别的甜蜜区范围,帮助选手获得稳定的方向、实现了球路的直进性。

  关于两款开球木杆的构造、设计对照说明如下:

内部构造


配重片设置


外形构造




    如图片所示,两款开球木杆的体积同为460cc。MP CRAFT T1系列的杆面部更深(63mm),更高的控球性满足了低差点选手尤其是职业选手希望“做球”的需求。MP CRAFT R1系列的投影面积更大,满足了差点略高的选手对于易打性的需求。

杆面厚度

锻流钛金属


    T1杆面部采用了比β类钛合金还要轻5%的锻流钛金属。强有力挥杆带来更坚实的打感。

    R1杆面部采用了比β类钛合金还要轻5%的锻流钛金属,给人以具有弹性的舒适打感。




弹道对比

    T1抑制高飘球的强力右曲球。抑制了抓球过度,适合于挥杆速度较快的强力挥杆型选手。

    R1力量强大,能够使球飞得更远的适度左曲球的设计。易于起球,适合于高弹道、想使球飞得更远的选手。

杆身型号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介绍,MP CRAFT T1以及MP CRAFT R1开球木杆系列的市场零售价均为每支5900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球具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