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圆满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由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高尔夫协会主办,肯吉逊高尔夫会员俱乐部承办,首彩酒业、灵臻广告、深圳市中恵福宝业有限公司、卡拉威高尔夫贸易有限公司、高仕利高尔夫用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第四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在深圳市纯私人会员制的高尔夫会所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举行。

  此次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中高协名誉主席胡启立先生、前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少将邓先群将军、前解放军二炮副司令员栗前明中将、中高协顾问李昌安先生、深圳高协主席李广镇先生、广东省高协副主席张景纯先生、深圳市旅游局的副局长易能全、前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池雄标、前深圳市司法局局长黄振芬、前深圳市交通局局长刘志娇、金活医药集团董事长赵利生先生、深圳市首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威霆先生等参加了比赛。赛事采用十八洞竞赛,依新新贝利亚计算成绩,设长青组总杆冠、亚、季各一名,净杆冠、亚、季各一名,和青年组总杆冠、亚、季各一名,净杆冠亚季各一名,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一杆进洞奖等奖项。

  早晨虽然天空下起小雨,给温暖的深圳带来丝丝凉意,但却没有打消各位参赛选手参赛的热情。上午9:30分,比赛准时开始,开球时阳光灿烂,胡启立先生开出第一个彩球,比赛开始。挥杆于顶级球场,让球友倍感兴奋,大家都尽显实力,一决高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比赛结束,在赛后颁奖午宴上,李昌安、池雄标、易能全、李广镇、邓先群、张景纯、赵利生等人为获奖选手颁奖,午宴还穿插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把幸运作为新年礼物送到球友身边,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大家依依不舍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正如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乐燊女士所说:“打高尔夫是一种享受和快乐,‘施比受福’‘爱舍之于人,如甘露,如清风’,如果能将两种快乐结合在一起,将是莫大的幸福,”。作为中国大陆高尔夫行业领军品牌,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从成立伊始便热忱支持各项慈善事业,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二十位学生获得了“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并从中得到鼓励,他们分别是第一届“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获得者,李艳、金晓丽、陈露、曾婷婷、余国燕,第二届“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获得者,辛志波、熊鹰、刘天琪、沈剑云、钱艳萍,第三届“肯吉逊高尔夫奖学金”获得者,刘 阳、文兴琴、檀 馨、黄龙、陈嘉伦、潘琦、卢娜、 蒋燕 周浦、熊紫微,这些学生都在自己的学习领域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此外,还有一些学生从其他方面获得了肯吉逊慈善基金的帮助。

  第四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是2008年赛事的一个圆满总结,也预示着2009年的美好开始。在新的一年,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对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让球友们有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肯吉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