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天两晚冬季海南周末度假 千元畅享高球康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28  新浪体育
三天两晚冬季海南周末度假千元畅享高球康乐之旅

康乐园酒店大堂

  新浪体育讯 随着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代表着健康、快乐的高尔夫之旅也成为高尔夫爱好者主要的度假休闲方式。

  北京东方亿客为了回馈广大高尔夫球友的支持与厚爱,与海航旅业集团共同推出了主题为“高尔夫康乐之旅”的三天两晚冬季海南周末度假行程。高尔夫爱好者只需花费1080元(具体机票价格视出发城市而定),就能轻松享受包括康乐园球场无限畅打加上五星酒店住宿的高尔夫特别套餐。周五从所在城市出发,当晚入住康乐园大酒店。周六清晨即可开始高尔夫畅打之行,一直延续到周日下午。高尔夫爱好者可以任选海南康乐园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海南康乐园太阳河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高尔夫无限畅打之旅。

  海南康乐园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位于海南省东南部著名的兴隆温泉度假区,它与所属的康乐园大酒店之完美结合,是海南温泉高尔夫度假旅游的最佳选择。这个极具挑战性的18洞球场球道总长7201码,由美国USGA的高尔夫球场专业设计Robert McFarland 根据原地型地貌精心设计,球场保持原有的丘陵地形和茂密的树林,幽美的湖泊镶嵌其间;热带风景,奇草异木,湖光山色,处处鸟鸣,令您在挥杆之余尽享大自然的温情。天然温泉,涓涓涌出,运动之后的温泉浴令您终身难忘。

  海南康乐园太阳河高尔夫球场同样位于海南省东南部著名的兴隆温泉地区,置身于2,400 亩的热带植物园林之中,是国家一级类别以高尔夫球及温泉为主题的休闲度假胜地。山相邻水为伴的太阳河球场由美国USGA的专业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RobertMcFarland精心布局,属于极具南中国特色之林克斯风格的独特球场,坐落在旖旎的兴隆太阳河畔,占地面积为1800亩,全长7253码,72杆国际标准杆的锦标级球场,原始的森林地貌与丘陵山地的完美结合,充满了野性的挑战与自然的温和。远处山峦叠嶂,球道观望相邻,在球场任何地方都可眺望山河壮丽秀美。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东方亿客凭借客户至上的营销理念、丰富的高尔夫资源与专业的服务团队,满足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企业客户各种需求。我们还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在兼顾传统服务项目的同时还将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内容。

  相关详情可登录网站:www.4008109966.com,或拨打咨询电话:4008109966

  东方亿客简介:

  北京博维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06年初始创建了东方亿客品牌,凭借着独到的营销服务理念、丰富的高尔夫资源与专业的服务团队,搭建了基于高尔夫运动的服务平台,并很快成为国内一线的高尔夫增值服务机构,为各行业知名企业提供高尔夫联动营销服务。

  东方亿客作为国内领先的高尔夫增值服务商,拥有众多高端客户资源,在资源整合及活动定制方面也拥有成熟经验,能够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高尔夫整合营销服务。

  东方亿客长期签约服务的客户遍布于通讯产业、金融产业、房地产行业、汽车行业、奢侈品行业等各大主要经济增长行业。高尔夫营销也已成为这些行业客户不可或缺的高端营销手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