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高尔夫红人榜(1) 哈灵顿大满贯两胜定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32  新浪体育
2008高尔夫红人榜(1)哈灵顿大满贯两胜定天下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英国公开赛涉险夺冠,似乎让哈灵顿顿时开了窍,原先在一线高手中并不甚抢眼的他几个健步就抢到了前列。尤其是在今年连续拿下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两项大满贯之后,他已经成为1930年汤米·阿默尔以来第一个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欧洲选手,同时也成为第一个同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欧洲选手,以及第一个连续赢得两场大满贯赛的欧洲选手……

  哈灵顿今年只赢得了两项冠军,但就是这两项冠军让他包揽了美巡最佳球员、PGA最佳球员、美国作家协会奖等今年几乎所有重要的头衔。没有多少人认为,哈灵顿的两个大满贯冠军是在老虎缺席情况下的投机,“因为去年他已经在老虎处于阵容中时证明过自己”。看看现在的世界排名就知道,哈灵顿今年在PGA锦标赛上战胜的,是一个最出色的加西亚。

  毫无疑问,哈灵顿已经是欧洲高球界的领军人物,在获得过三个或以上大满贯冠军的现役球手中,哈灵顿是唯一一个欧洲人,也是除老虎之外最年轻的。加西亚和斯科特这样的中坚力量在境界上已经被他甩开了一截。难怪他的信心已然爆棚。“我是世界第二,只有老虎在我前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